2007-02-28 19:50:51笨原☆~

原*回憶--14

我這個人怪怪的
我常常會在心理面跟妹講話
我會幻想自己有心電感應
然後在心裡跟妹說話
而且很嚴重
常常有些時候我都快分不清到底有些話有沒有跟妹講
有時候我還會發生一種情況
就是
我就跟妹說 上次我不是跟你說.....嗎?
她就說 有嗎?我忘記了
我就會知道這件事沒跟妹講過
然後就要假裝真的已經講過的樣子跟妹再說一次

我常常會再午睡的時候在心中對妹講話
尤其是當妹睡著
看著她的背影的時候

你問我為啥要看她的背影?
因為她沒有一次睡午覺是面向我的
她不是把臉埋起來就是看左邊
從來不曾面向過我

我當她睡著時都會在心中對她說超多話= =
而且都好肉麻= =
所以我不想在這講出來
就是這樣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