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12:26:29Julia

久違了!陽光!!

連日的陰雨,終於在今天被陽光給蒸發!
時序入秋冬,陰雨潮濕是正常,於是格外懷念夏日熱情無比的陽光。
前陽台晾滿了衣服,一件件都是軟軟潮潮的,媽媽才剛說要開始啟動乾衣機了,
今天太陽很配合的出現,耀眼暖暖的讓衣服甦醒了!
每天早上,總是聽到雨聲滴滴答答,舊恨不得躲在被窩裡不要起床,Neilson已經說很多次要我陪他去上學,可是每天早上的雨讓我,非得要賴皮不可!心理覺得Neilson真是可憐遇到我這麼賴皮的媽咪!竟然會為了天氣就棄他於不顧,我保證我會反省的!
期待的週末又要來臨,但是天氣預報又是陰雨,這分明是捉弄人哩!多想趁著週末去在陽光下散散步,Lu約要去東眼山,已經因為好幾個週末假日都是陰雨而取消;Jeff決定本週末要回宜蘭,還好陰雨中的蘭陽是美的,我覺得!
Neilson下周要期末考了,連日的陰雨讓他更焦慮!
我的心情也是起伏不定,所以一切都是天氣的問題!

上一篇:平穩中的一絲擔憂

下一篇: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