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22:12:39嫻嫻

說話收集器

 

兒子,給我一個,遙控器,

....媽咪,你覺得我很吵的時候,按一下--靜音,

我就會自動消音,我講我的,可是沒聲音,

就不會吵到你了 !

 

喔 ! 是哦,像是 命運好好玩 (Click)裡的,真好,

真是貼心的兒子 !

 

我先試用一下,看功能正不正常 ?

 ( 靜音,嗯,還有聲音啊,再按一次,

          寶貝,是不是沒電啊 ?  )

---不是啦,媽咪,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啊,

( 一、二、三,我按囉 !!    靜音,)

表情扭曲,嘴型誇張,演舞台劇啊 !

我再按,靜音,再按,靜音,靜音,靜音,靜音, 

嗯,還有聲音,)

---唉呦,媽咪,等一下啦,我肚子痛啦,

 

每天,兒子都有講不完的話題,說不完的想法,

其實,我想要的不是---靜音功能的遙控器,

而是一個收集器,先把他講的話收集起來,

讓我以後,隨時想聽,都可以播放來聽 !

 

 

 

上一篇:我兒純良

下一篇:外婆的烏骨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