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19:08:54嫻嫻

我兒純良

 

也許很多人,不以為然,

我倒不這麼想,.............................

 

那天,看到某個節目,因應父親節,

來賓討論,當不負責任的父親,臨終時,

作孩子的,是否願意 ? 盡釋前嫌,見最後一面 ?

是為了,不後悔;

為誰 ? 的不後悔 ?父 or 子 ?

各有想法、見解,

不是當事人的旁觀者,

真的不適宜,斬釘截鐵的說,應該怎麼樣 !

 

父之為父,也許本來沒那個意願,

子之為子,更是如此;

但既為父,就該是個父,盡為父的職責;

子,就該盡子的本分;

若是,父不像父,子,該因此而不子嗎?

 

我問兒子,若是你,你會去見他最後一面嗎?

......隨便啦,沒什麼感覺,

......都是你在照顧我,你會希望我去嗎?

父親是你的,你自己決定吧 !

....如果不去,他會認為你教壞我的吧 ! (會不會想太多啊你?)

....可是,又沒什麼印象,去幹嘛 ?要說什麼 ? ( 想的真多 !)

....ㄚ你就是我爸爸,怎麼這樣問啊 ? (唉 ! 我兒單純 !)

 

我不該,問這,傷我兒腦筋 !

 

慶幸的,是我兒,無恨純良!

上一篇:不是恣意而為

下一篇:說話收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