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1 14:30:04Justy

【第五天】不在意料之中的偽人文之旅




總算來到第五天的行程了~~~回來這麼久了我連一半都還沒寫完T___T(而且最近又多了好多可以寫的東西可能要開始插播了XD)



這天約的還是第一天就見面的大學同學,為什麼會見兩次(Eric這兩個星期我還見了三次榮登這次的第一名@@)就是因為他真的是我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大學畢業的時候爸媽沒有飛來參加,我只邀了一男一女兩個最好的朋友來觀禮,而他就是那個男的看得出來他真的夠特別吼~~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們來進入正題吧,這天原本跟他約的是brunch,想說早點約早點回家我下午說不定還可以睡個午覺之類的,所以就去了離我們家都算近的某家“鯊魚咬土司“的分店.可是我不曉得原來他們有名的像是鬆餅什麼的都是要12點以後才供應,我們早上十點根本就沒什麼選擇,只好分食一份三明治墊個胃這樣了.



吃完後因為還早,於是我決定好人做到底陪他到移民署辦事情.這個移民署其實兩年前我就來過很多次了,當時原本想幫小孩辦入籍可是k穩是香港人孩子們又在加拿大出生程序上有點麻煩,印象中跑了超多次結果最後還是沒有辦成功,寫這麼多我就只是想說,我對移民署抱著一種又愛又恨的心情阿阿阿XDDD



捷運上也要自拍,因為很難得我們兩個可以見面,也很難得的一起搭捷運哈哈哈哈





每次跟他出去我照片都會一大堆,因為他會很主動幫我拍拍完還會傳給我,我沒有全部po上來不然大家應該會覺得我照片也太~~~~~多了吧@@ 而且很多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的照片,像是我在擦防蚊液或是過馬路這種完全不知道拍來幹嘛的東西=  =
移民署的事情出乎預料的順利(可能是我自己辦事情的時候太不順了才顯得他很順@@)十分鐘就搞定,既然我們已經在西門町附近,於是就臨時決定去西門町逛街了


 
在我印象中西門町一直沒變過耶哈哈哈哈




我們今天的午餐吃麵線~~





門口人潮超多的,而且只有椅子沒有桌子,椅子也不是人人都有的坐,我們也是吃了很久才總算等到座位XD天氣很熱在外面吃麵線的確挺難受所以決定吃完立馬吃芒果冰XDD







對了我們在捷運站拿到一張西門町跟艋舺的地圖,我這個天才朋友就臨時決定來個西門町艋舺半日遊,可是我今天裙子穿超短而且還穿有跟的鞋子真的會走到鐵腿阿T___T

一路上就靠這張地圖



先來清水祖師爺廟



ㄟ~~那個我不是文青所以就不多介紹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來華西街這邊逛~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來,可是是白天所以也沒什麼好看的^^"






這裡其實是個路口,而且當時是紅燈一堆汽機車在等變換燈號,朋友一看是個好機會要我趕快跑到對面他可以幫我跟牌子照相,當時只剩幾秒真是超驚險的,而且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的行徑...可惜照片拍糊了所以刪了@@


印象中只覺得這裡好多按摩店..還有賣蛇肉的餐廳@@





其實我不怕蛇阿為什麼我看起來這麼害怕?XDDD






然後合照完它就打哈欠了哈哈哈哈





華西街某處的小巷子裡,這是一個互拍的概念XDD

可是他把我拍糊了我就刪了XD




因為真的走太久了,朋友建議說不如我們騎ubike吧?我當場大翻白眼說“我穿這麼短怎麼騎怎麼騎怎麼騎????你倒是說說看阿阿阿阿~~~~~~“ 不過他還是要我坐上去看看到底可不可行XD當然是...不可能阿*白眼再翻一次*



然後又走了很久很久很久...久到我快要熱暈了之後總算走到龍山寺了






朋友要去拜拜所以我就到處晃等他拜完









原來有路線圖不是隨便亂拜的^^"
朋友真的超級無敵虔誠,因為我等好久等到我有“乾脆我自己搭車回家算了“的念頭,他才好不容易出來,還拿著上上籤秀給我看.



原本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吧!!!我這天走超久然後大家都知道龍山寺那邊很多上了年紀的阿伯在那裡晃,我真的覺得我這天的穿著很...不合時宜=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我們會來這裡阿阿阿阿~~我真的真的超想立刻走人的!可是我的天才朋友想吃萬華車站附近的仙草冰,所以他半哄半騙的又讓我走了一段路去吃地圖上說很好吃的仙草冰....



他一臉滿足的表情,可是我拍這張照片時其實快噴火了,沒想到居然一點火藥味都看不出來我也太會裝了哈哈哈哈
吃完這碗冰我就毫不考慮的當場跟他說再見...直接在門口搭車回家!!(然後事後才發現我外套放他包包,結果晚上他還要騎腳踏車拿來還我XDD)



看到地圖最下方的21嗎?那就是吃仙草冰的地方,整個地圖我們都走遍了真的累死我了!!!!





我想回家的原因就是,晚上跟我表姊還有約,因為太晚到家我只有時間換個衣服就匆匆出門找我表姊




我們去她家附近的巷子裡吃飯,我又忘了記名字了^^"好混




裝潢的不錯工作人員也很nice,唯一比較讓我不太滿意的地方就是蚊子好多.....可能他們把門窗都打開的關係吧








我跟表姊都點了辣松露義大利麵(好像可能大概應該是這個名字吧...我真的超級不確定的耶XDD) 其實味道很不錯耶




表姊也是從溫哥華念完書回來工作的,所以小時候我們也很熟,只是近年來真的很少碰面,總算有機會可以好好聊天了




吃飽後去她家喝酒聊天,請忽視我很粗的大腿謝謝*逃*



Tracy 2015-06-24 15:31:39

哇!是Petrina,我好久好久沒見到她囉,因為我也沒用fb,所以失聯了,不過如果她還在台灣的話,搞不好有機會遇的到(因為我有一次竟然在台灣大賣場看到她,有夠巧)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5-06-22 12:42:01

我也好想瘦大腿哦產後好鬆弛

話說親家母線條很優美真得不需要瘦啊

luvpeace4ever 2015-06-22 05:03:34

看到蛇都毛了起來,妳卻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