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6 10:59:02Justy

【第四天】大直典華會館-紛饗中餐廳+Wine not




好的!很快的時間來到我在台灣偽單身之旅的第四天~~這天打算悠閒地渡過所以沒有安排太多活動,主要就是跟朋友還有朋友媽媽的午餐約會,還有晚餐後的小酌XD



朋友媽媽好像很喜歡大直典華,她說只要有人回國她都帶大家來這裡吃哈哈哈,每次都看大家寫大直典華,我總算也自己來了阿~~~~
不過我沒有到處逛,只拍大廳就直奔餐廳甲奔了




朋友是我小學三年級的同學,我們以前感情超好,好到一起吃飯一起洗澡一起睡覺的那種XDD我們的媽媽都是學校的愛心媽媽所以很熟,兩家人也曾經一起出國玩好幾次,我搬到溫哥華後沒幾年她也來了.一直到畢業後她才回台灣工作,現在是國中(還是高中?@@)英文老師喔



有兩種套餐可以選,而且是可以事先買餐券的那種:
【洋食法式春雞套餐】
【紛饗雪蛤鮑魚套餐】

因為我不敢吃雪蛤也不敢吃鮑魚所以選了春雞
食物都是一人一盤,而且有好幾道,吃到最後會很飽XD


不記得有沒有全部都拍了...




很高興有春雞套餐可以選,可以喝到我愛的玉米湯





我知道價格一樣來說當然是要吃雪蛤比較划算,可是.....我真的不敢吃XDDDD




這樣的素菜我也吃的很開心




不是我的還是拍一下好了



其實我覺得每一道都還ok,除了主菜春雞本人以外哈哈哈哈,肉有點太乾了啦




可能是一個迷你棺材板的概念



我就說還好我沒點另一個套餐!要是這個放在我面前我大概會哭~~~~^^"




這個蘿蔔糕很好吃,不過也是另一個套餐才有的




我的甜點是奶酪,另一個套餐的是龜苓膏

感謝阿姨百忙之中還帶我出去吃飯,而且知道我人生地不熟還幫我採買帶回溫哥華的伴手禮,真的很感恩啦*鞠躬*





這天晚餐想在家陪家人吃飯,所以特意把約會延後到晚餐後的時間.說來真的很汗顏,回台灣到了第四天才有機會在家吃飯真是太不應該了!~~~~



晚上的約還是Eric,他帶我去一個專門喝紅酒的店,店名是Wine Not

話說這次回台灣除了這種專喝紅酒的店之外,朋友們還帶我去了調酒吧跟威士忌吧,這種專門只賣一種酒的地方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店內空間不大,不過還蠻有氣氛的




其實我對紅酒很沒研究,所以請老闆幫我們挑,我只告訴他我要不酸不澀的,剩下的就交給他了










謝謝老闆幫我們拍照





這張好開懷XD我都不記得我們在講什麼了




喔雖然有吃晚餐不過喝紅酒怎麼能不配cheese呢~所以又叫了一盤cheese platter.結果我吃了超多餅乾,吃完還可以續(不過我只敢續一次^^“我怕老闆會給我臉色看~~~)



聊到一半時另一個朋友也帶女伴來,四個人喝兩瓶紅酒剛剛好



名片在這裡










對了,臨走前我注意到他們有個地下室,很好奇到底樓下長怎樣,沒想到老闆願意讓我下去參觀耶,

因為已經叫車了所以只好趁車還沒來之前趕緊下去瞄兩眼



原來是酒窖阿~~~~*恍然大悟*







這就是第四天我在台灣做的事啦~~~我們下次見!*揮手下降*





威爾剛 2019-12-28 19:27:06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luvpeace4ever 2015-06-21 09:11:06

品酒那家店名,無論中、英都好特別…

版主回應
Haha蠻好記的XD 2015-06-30 13:50:03
。奕軒。 2015-06-09 03:30:05

呵,行程好充實唷!!!:)

久久回去一次真的會滿檔!XD

起士和紅酒真的挺搭的!

版主回應
哈哈我自已也閒不下來啊
所以才會排這麼滿
2015-06-21 13: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