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7 12:06:31Justy

【第六天】造訪妹妹的店




我又被朋友催文了XDDDD 真的是懶散到一個不行人家推一把我才動一下真的好糟糕阿~~~~





好的總而言之呢*話題一轉*第六天的行程我專門留給我親愛的妹妹!其實前一陣子我妹跟另外兩個也是化妝師的朋友合資開了一家彩妝咖啡廳的店,裡面除了有飲料有食物之外,也賣了她們出國帶回來的衣服和首飾,還有一區專門幫客人化妝的地方.剛聽到這樣的idea時還想說這也太多元化了吧@@沒想到回台灣親眼一看居然沒有違和感好厲害XDD



真正的全名是米蕾朵彩妝咖啡.她們的公休日每個月都不一樣,因為大家除了在這裡上班之餘平常也有接case,不管是接戲還是當新秘都有,如果三個人那天都有工作的話(或是其中一個人已經上班上很多天沒人可以輪替的話XD)店裡就要休息啦
這天我陪我妹開店,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早上十點開店,上到三點半~~然後另一個老闆娘就來顧下午了(順帶一提三個都是正妹喔)




一進門就是衣服跟首飾區,我這天在這裡試穿了超多衣服的,也有幫襯一下買了兩件洋裝XD



這區就是吃吃喝喝或是坐著聊天開會的地方,這天我的午餐也是在這裡解決的哈哈哈





在往裡頭走就是化妝的地方了,看起來超~~專業的!




我妹在吧台忙碌的樣子,這天她說她沒有打扮要我不要拍正面~~





因為才剛開店所以還蠻閒的我妹就問我要不要來化個妝XD 我跟我妹這點真的很不像,她化妝超厲害,我連像樣的唇膏都沒有,這輩子化妝的次數少之又少上次可能是我結婚的時候這麼久遠以前的事情了@@ 所以這天我決定要讓我妹幫我化妝看會不會變比較正一點哈哈





我妹覺得我是很煩的客人,因為我一直叫她“化淡一點化淡一點“或是 “這個我不要那個我也不要“,明明什麼都不會意見還很多哈哈,然後我最怕的是夾睫毛這件事,每次那個東西一靠近我的睫毛我就很害怕一直躲,總覺得那東西會夾到我的眼皮阿超恐怖的!!!



她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化妝ㄍㄟㄒㄧ,而且化妝箱看起來都好專業~~~



我超超超不習慣化妝的樣子阿@@而且還是這麼濃的全妝~~~~




試穿店裡衣服中XDD

本來我妹還問我要不要弄頭髮,因為她們本來妝髮就都很在行,可是我想說妝這麼濃了又弄了頭髮的話感覺好像要去吃喜酒(其實晚上我約了朋友去夜市哈哈),所以就拒絕了我妹的好意,現在想想應該要聽我妹的把頭髮弄一弄,因為我頭髮真的好亂@@


化完妝之後繼續在店裡閒晃,然後看妹妹很忙碌的在做奶酪,不是我偏心我妹不過她做的奶酪真的很好吃,而且用的是真的香草籽而不是香草精喔




吃了一口才想到要拍XD




餐點選擇不多只有義大利麵~(我妹後來傳了menu照片給我說她們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有別的,要我不要誤導大家XD)~這天我點了煙燻雞肉,還特別指定要清炒因為這樣才吃的出我妹的廚藝哈哈哈哈




這不是正常的份量,我沒有很餓所以請她不要放太多料
真的還挺好吃的啦~而且我妹煮麵給我吃我好感動!!



她們的店是在市政府站附近,如果剛好有在附近請幫忙去捧個場吧哈哈哈,幫她們打打氣之類的,我會非常非常感謝大家低~~:)





地址在這兒~~~





威爾剛 2019-12-28 21:31:49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茉莉 2015-07-01 21:03:08

甜妹好厲害!
又會化妝又會料哩吃食
說真話喔
妳化起全妝超超超正的啦!^^

紅蜻蜓 2015-06-26 17:31:59

妳妹好厲害哦!甚麼都會呢!妳化妝很好看,很漂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