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1 03:05:42Justy

從網路到現實之PCHome格友們我總算見到你~(更新了一點點XD)



我知道這名字很鳥又落落長,可是熟悉我的人一向都知道我取的標題一向都很鳥所以大家就不要太介意了~~~

其實這篇我本來沒打算那麼早寫的,可是誰知道才隔一天將將居然立馬生出一篇文章實在太厲害了,基於我不服輸的個性當然沒第一也要當第二XD所以台灣遊我決定先跳過之前幾天先把這篇擠出來!!



這天我真的超拍謝的,因為時間沒抓準跟路上一堆車禍的關係,結果我在新竹遲到了,一想到金牌親家母拖著兩個孩子癡癡等我我就覺得超愧疚的,這次還是第一次見到乖乖親家公他大概對我印象超差的@@


結果這個骨牌效應搞得我們台中也遲到了,這麼大攤的局我居然搞砸,我要下跪了啦~~~~




我的寶寶女婿真的好可愛阿~動作表情超豐富!
 

金牌親家母真是非常有耐心的好媽媽,寶寶問任何問題他都回答的很誠懇我要好好學習~~我通常三句話就把小孩打發親家母可以說上十句真得好厲害!!
 

他在告訴我他大腿很粗~~XDDD
 



反正都塞車了那就來苦中作樂一下
 
拍完之後傳給已經到達現場的人,他們寄來這張




然後我不服輸的魂就被激發了,他們不管寄什麼來我都要拍一張回去



 一下子拍ㄟ拎


一下子拍乖乖 (親家公好好的開車也被出賣XDD)
 


在過了許久許久以後我們總算到了!將將這孩子居然來門口迎接呢真是太乖巧了,不過真的很明顯看得出來她看到我們的時候愣住了哈哈哈





食物真的不是重點,小孩很容易就打成一片,大人們其實也在網路上認識很久,起個頭很快就聊開
 




 



我拍照走的是自然風格,大家都超生活化的XD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總有種"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的fu

其實我有瞄到將將一個人默默坐在一旁,我很擔心她會無聊因為我們不是媽媽就是小孩,所以主動過去找她聊芋圓,因為這個話題她一定有興趣哈哈


中間的過程看將將寫的好了,我直接跳到大合照XDDD
 
只能說寶寶女婿太搶鏡了,每拍一張就換個姿勢!


然後趕緊前往下一攤吃甜點.感謝榮勻媽媽,這次的聚會她幫忙訂餐廳還開群組讓大家在見面前先交流~
 


食物真的不是我們的重點所以看看就好XD
 







 









  


三個男孩一見如故玩得超開心
 



女生不愧是女生,乖巧地坐著自己畫畫~Aileen好安靜,很少講話但我們其他人吵死了@@



錢多爸偷拍的借我用一下,我們自己發明的遊戲,玩完後我膝蓋多了好多淤青XD
 


跟我兩個女婿!!!
 



他們完全無視相機~~
 


跟兩個女婿拍完就換兩個親家母了!
 
錢多親家母(這名字聽起來超威!!)本人跟文章裡一樣的幽默風趣,而且本人瘦很多耶~所以記得下次自拍不要自己拿相機了啦


 





這次看到這麼多格友真的很開心,當初根本沒想到會認識這麼多朋友,真的是很多輩子的緣份讓大家能夠聚首,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見!


很晚了我要睡了就用廁所門口的合照說掰掰吧~~~
 


昨晚打到兩點多其實腦袋已經不是很清楚哈哈,加上我還是用不慣這電腦花了很多時間@@

現在再來補XDD

孩子們長得都比我想像中高大,如果粉圓芋圓回來大概看起來會很瘦小XD 然後我很驚訝多多女婿原來比我有份量!!錢錢不愧是哥哥整體上就很穩重很照顧弟妹感覺可以信得過

勻勻也是比我想像中高耶,講話聲音真的很甜,非常喜歡照顧ㄟ拎看來榮勻媽媽真的想來第三胎的話也是可以的喔~~XDDD

Aileen家的阿花妹妹一直讓我想到芋圓,都是比較靜態的孩子帶出門超~~~~輕鬆的!下次回來希望可以把雙圓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


最後,我的寶寶女婿,這個從他在媽媽肚子裡我就超尬意的孩子,真是活潑大方又可愛耶,雖然一直塞車可是因為他的童言童語讓我們整趟路都笑語不斷.而且這次我跟他更熟了!因為我有帶他去尿尿哈哈哈哈



好了打字真的很辛苦這次就這樣吧~用我跟寶寶女婿的照片說掰掰囉
 

桃子 2015-06-19 13:11:56

justy果真是激勵母親們,往再瘦一點兒的目標前進。看著你從懷孕到生出可愛娃,時間累積了情感的交疊,我常以為年輕人才會網聚,原來媽媽們也可以達到一回生二回熟的境界喔!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
媽媽們也很需要這樣的精神寄託啊哈哈
2015-06-30 13:38:34
橘子貓 2015-06-07 01:42:57

網聚真不錯捏,
然後,有好多媽咪!

版主回應
嘿啊可惜我家孩子們沒來~~ 2015-06-20 14:20:39
海裡來的魚 2015-06-02 19:08:07

希望下次這樣的人妻偽單身之旅可以維持久一點
\^O^/

版主回應
我也希望!!
不過現在上班了真的不像以前那麼自由了啊
2015-06-20 14: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