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00:00:00Justy

孩子們指定要來的【Hello Kitty主題餐廳】




記得第一次看到格友們介紹Hello Kitty Sweets主題餐廳的時候,粉圓在旁邊就整個看到入神,一直問我“媽媽我們可以去這裡嗎?“XD所以當我臨時決定回台灣時,心裡就在盤算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帶孩子們來這裡朝聖一下.


我們回台灣的這段時間,剛好我在溫哥華的其中一個媽媽朋友也回來了!跟我一樣嫁了個香港老公,所以我們的行程都包括台灣跟香港(唯一不同的是我是台灣-香港-台灣,她是香港-台灣-香港 ) 大家都有很多行程要跑,所以我們只能夠喬出一天來見面,剛好我朋友也想帶孩子來這裡,所以Hello Kitty餐廳就變成了我們的第一選擇啦!



這天早上我們還有別的行程,所以雙圓已經玩了一早上,到約定的時間時芋圓已經體力不支地睡著了,只好只帶粉圓一個人來了.

看淂出來粉圓很興奮嗎?







因為朋友還沒來,所以隨便在櫃台跟外面亂拍一通.事後才發現我拍得其實不多,我看別人來這裡都卯起來瘋狂拍,看來我的粉紅色公主魂已經消散得差不多了



接近門口的座位,我也不知道我拍這張的重點是什麼...@@牆上的Kitty嗎?

總共有兩層樓,一樓是華麗風二樓走夢幻風,廁所也在二樓,也是很多人拍照的重點之一,只是...我完全沒有在廁所裡面的貴妃椅拍照...我們進去真的只是帶小朋友去上廁所而已@@


菜單.都有照片可以選擇,上來的甜點的確都跟照片上長的一樣耶~對了因為我們約的時間是下午,所以只能吃下午茶的蛋糕,沒有義大利麵那些主餐了




我們座位上方的吊燈




真的很粉紅..粉圓是粉紅控,沒人教她可是她自己就是喜歡粉紅色@@原本以為這就是小女生的天性,但是後來我發現芋圓喜歡的其實並不是粉紅色而是藍色跟紫色,我才了解到原來並不是所有小女生都喜歡這麼girly的顏色滴~








兩個小女生幾個星期不見,一見面居然有生疏感,明明在家的時候粉圓一直對於跟Felicia見面非常興奮的,沒想到真正見面時兩人扭扭捏捏的跟小媳婦一樣




不過,大概五分鐘後氣氛就熱絡了哈哈哈








為了可以盡量多試幾種蛋糕,我們點了三個蛋糕大家一起share

creme brulee,Kitty烤布蕾,




幸福巧克捲




提拉米蘇

其實,三個蛋糕的口味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了,應該都是很中等的口味..不難吃也不特別好吃(不然我一定會有印象的哈哈哈哈)只是裝飾的真的都很可愛,看得賞心悅目整個心情也好起來了呢,尤其是孩子們,幾乎每一道都愛死了!


這是朋友老公點的,好像是熱巧克力?@@




也順便點了兩杯冰巧克力給孩子們(不過大部份都是大人喝的XD)平常外出吃飯我都只讓粉圓喝水,想說難得能夠跟溫哥華的朋友見面,稍微通融一下,不過現在汽水還有茶類的飲料還是禁止中,對於這點我是很堅持的!!




朋友幫我們拍的,所以相機顏色不太一樣.粉圓這張好好笑喔




隔壁桌坐了三個從大陸來的年輕女生(聽口音猜的),看我們試著自拍有點辛苦,於是很好心地幫我們兩對母女拍了全體照,而且還很貼心地從上往下拍,除了臉看起來小一點之外還順便把吊燈拍進去了

她幫我們拍完之後就換我們幫她們拍哈哈哈



粉圓把餐墊拿來畫畫

其實這個時候已經接近我們此次旅行蠻尾聲的部份了...這天過後我們就會去香港探親,從香港回來後再在台灣待三天就回溫哥華了,朋友也是跟我們meet up之後不久就回香港,直接再回溫哥華(比我們早了幾天)所以我跟朋友精神上都有些疲乏了~~一起聊了回亞洲後孩子們的改變,她說她也覺得孩子整個大解放,本來已經沒很乖了(她謙虛了)回來後更難控制,她原本不太相信我雙圓也變得很皮這件事,不過這天她也見識到了...兩個孩子幾乎都要玩瘋了....我想這也是其中一個照片沒拍很多的原因...我們真的累了~~哈哈哈哈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離開的時候兩個小女孩都哭了...@@一個在計程車內哭一個在車外哭,我看我朋友抱著女兒站在路邊溫柔地哄著,粉圓在車內眼淚撲簌撲簌地掉下來,一邊哭一邊說“我好想Felicia~“(噗~~明明剛剛才見過阿~~明明再過幾天回溫哥華又見得到啦~~哈哈哈)哭到人家計程車司機還特地把音樂關小聲一點(謝謝這位司機的體貼XD)不過這份友愛的心我也有好好珍惜啦,孩子們真的很可愛耶^^





QQ 2013-08-18 14:05:29

這間餐廳真是口愛耶...二個小女孩的友情真令人動容..

版主回應
謝謝稱讚喔!!:)

他們當下的反應真是嚇到我們了~
平常也沒看到她們感情有這麼好^^"哈哈
2013-08-19 13:34:16
青魚 2013-08-05 23:39:12

我也不愛粉紅~"~

版主回應
hello kitty的粉紅色我還好
芭比的粉紅我比較喜歡XDD
2013-08-06 12:59:31
紅蜻蜓 2013-07-11 20:46:49

這家店在東區,以前情人節的時候,知道我喜歡Hello Kitty,老公還買他們家的巧克力造形蛋糕送我呢!

版主回應
老公好浪漫喔!!! 2013-07-12 13: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