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00:00:00Justy

【Afternoon Tea】微風廣場裡的下午茶





我朋友剛剛跟我說我現在寫很多關於食物的文章..跟以前都不一樣了....XD 可能最近都在寫台灣,而我在台灣做最多的事就是吃而已阿........其實我也不喜歡一直寫食物,畢竟我超不會寫食記的!!!好啦下一篇再來寫別的.......只是想說...Ba..你的抱怨我聽到了哈哈哈







四年前跟k穩回去的時候一次也沒來過微風廣場,上次來記得是來這裡看電影的,不過也是很多很多年前了,根本對微風廣場裡面一點印象也沒有了...這次一下子來了裡面的Afternoon Tea兩次,想說乾脆就併在一起寫吧:)


Afternoon Tea全台有九間分店,這間位於微風廣場的三樓,位置非常顯眼




第一次來時是跟表姊一起,我只帶了芋圓




可能因為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所以當時沒什麼客人




我們坐的位置旁邊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做蛋糕耶




噗....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覺得在台灣帶雙圓出去吃飯真的很辛苦!(所以常常只帶一個出門)但是回來之後她們好像又“正常“了...我不懂到底造成這件事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台灣比較熱鬧好玩嗎?還是沒有k穩在旁邊的關係?但是回來之後我也常常一個人帶她們兩個吃飯,完全很ok阿....@@ 唉總之這將永遠是個謎了吧....




我美麗的表姊~~我們曾經一起在加拿大生活了一段時間,後來她去維多利亞念大學,畢業後就回台灣了,工作了一陣子又去了上海念書MBA,已經將近學成要畢業囉:)

話說我們家的孩子們還有姪子姪女,都是叫她“美女阿姨“的喔:)我妹是“小美人阿姨“,至於我..就只是“阿姨“XD


順帶一提,我前幾天問芋圓知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她點點頭,說“Justy阿姨“...
因為媽媽朋友的孩子們都是這樣叫我的...= =所以她以為我的名字就是這樣哈哈哈哈




除了用餐的區域外,還有一個很可愛的販賣區,不敢逛太久因為我會很想把很多東西帶回家阿




最近愛上喝茶,看到可愛的杯組每一個都好想買!












因為當天我們都還沒吃午餐,所以我們點了套餐.
+100圓可以享用飲品,湯跟麵包
+220圓可以想用飲品,湯,麵包跟甜點
表姊選了+100圓的套餐,我選了+220圓的


餐前麵包



餐湯



我的阿薩姆茶



表姊的洋甘菊蘋果茶



為了方便餵芋圓我點了燉飯,通常我沒有很愛燉飯可是這個真的很好吃耶,完全讓我對燉飯改觀了~

但是我忘了它叫什麼名字了...@@



表姊點了義大利麵(也忘了名字..我有上官網查可是沒有任何一道長得像我們這天叫的主菜耶...)




甜點是巧克力戚風蛋糕

外面覆著比利時巧克力奶油,還有香蕉跟覆盆莓作裝飾,印象中普普,沒有到讓我驚艷的程度






第二次是跟國中朋友一起吃下午茶.



其實會來這裡完全是個誤會XD這天我們說好約在微風廣場一起吃下午茶,我一聽到下午茶就以為是要來這裡,沒想到我朋友心裡想的是先見面再討論要去哪裡吃下午茶,但我當時人已經坐在afternoon tea裡面了~所以就又來這裡吃啦!


為了公平起見這次帶了粉圓出來~~因為已經下午快三點了真的就是只來喝茶吃甜點而已,任選一個甜點+100圓可以搭配飲品




這次想嘗試點不一樣的,所以點了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

感覺上這個比上次的戚風蛋糕好吃一些



朋友點的.不知道為何這道在官網上又找不到了....@@




朋友是我在達人女中的同學,去年她去西雅圖遊學時有順道來溫哥華玩了幾天,我們那時候有出去見面喝奶茶聊天,那次之前整整14年沒有見到面,再見面還是在千里之外的溫哥華,讓人感嘆緣份是種奇妙的東西~~當時沒想到再三個月後我們又能在台灣見面了:)最近她又回西雅圖了,希望不久的將來還能再次聚會!要是能在西雅圖見面的話那我們就在三個不同的國家聚會過了感覺好有趣哩


Afternoon Tea給人很輕鬆悠閒的感覺,兩次去我都覺得服務很好空間很舒服,但是食物就很可惜沒有讓我特別覺得推薦的地方哩(旁邊的販賣部逛起來倒是挺讓人開心的^^)






two013 2013-06-01 22:10:02

他們的東西很不錯氣氛也滿好的~

生意好~排隊也多哪^^

版主回應
不知道是我那時後去的時間不對還怎樣
兩次人都不多
所以聊的很開心XD
2013-06-02 13:05:59
茉莉 2013-05-29 22:20:44

台北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店
可惜離我太遠!
(眼巴巴的乾吞口水)==

表姐也長的好甜美
你們都是甜甜美少女喔!^^

版主回應
台中更多美食耶!!
我超想去住台中的說~~~

多謝茉莉姊的稱讚喔^^
2013-05-30 06:39:28
強森媽媽 2013-05-29 01:21:14

哦~ 原來妳的名字是"Justy 阿姨"啊~
認識妳多年
不早說!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強森媽媽跟justy阿姨
還蠻合的吼XD
2013-05-29 06: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