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00:34:15Justy

【Pinknic 野餐吧】216巷裡的可愛小店







*插播完今年的生日之後又重新回到台灣的吃喝玩樂了~~*


之前提過Veron跟我一樣很愛到處吃吃喝喝,這次她來台灣除了【大山無價】之外還列了幾個她想造訪的地點,像是在民生東路上的微熱山丘專賣店,或是Pekoe食品雜貨舖.不得不說她真的是做足了功課,她說的這些地方我都還沒去過耶(食品雜貨舖根本是聽都沒聽過阿@@)


雖然從高中就認識到現在,可是仔細想想我們從來沒什麼機會好好地坐下來聊天喝喝下午茶,所以下午茶也是其中一個待完成事項. Veron在網路上找到了這間Pinknic野餐吧,是個有輕食跟鬆餅的小店,位於東區的216巷內,她說看了照片感覺很不錯想來體驗看看,於是我們請了我妹跟她男友一起來吃下午茶啦



位於民宅的一樓,白色的外觀看起來很優雅




內部裝潢也是以白色為主




我們造訪的這天雖然是假日,但是不是很尖鋒的時段所以位置蠻多的,據說平常這裡也是需要排隊或是訂位的




櫃台上的擺設,每次看到馬克杯都會想到我親愛的親家母!!!

看到可愛的杯子我也很有衝動想要收集,可是一想到家裡這麼小沒有地方收藏也沒有地方展示,我就默默地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menu作成報紙的形狀,讓我想到之前米朗琪的菜單好像也跟這個很類似?



雖然不是每一道食物都有照片,但是每一張照片看起來都超級無敵吸引人的!




這天只帶了粉圓,芋圓在家睡覺.回台灣的好處就是,不是每一次出門都一定得帶著兩個孩子XD管理一個小孩真的比管理兩個輕鬆很多~~

算是kids friendly的地方,兒童餐具跟餐椅一應俱全


我真的完完全全不記得我們點了些什麼..這是我妹的飲料..什麼口味的冰茶嗎?@@

從很多小地方都看得出來我妹男友很疼我妹,像是會提醒她不要太常喝冰飲料這點我就覺得五告貼心!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可是就是從這些小事情看得出來一個男生有沒有在乎女生的嘛~所以我又給我妹男友一個讚了XD


我妹夫(直接又晉級了:p)點的飲料....完全想不起來是什麼東西...冏




雖然不記淂別人點的飲料可是我知道我點的是抹茶歐蕾!!因為我一直很好奇歐蕾到底是什麼東西很想試試看~~印象中不難喝,不會太苦不會太甜挺好入口的




Veron點的飲料,卡布奇諾嗎?(Veron help me~~~)

下面的木頭杯墊我覺得非常可愛!好想帶回家喔~



上網對照圖片跟菜單,我猜這應該是楓糖奶油鬆餅無誤

雖然名稱很平實無華,鬆餅上桌時還是有讓我們驚艷,比我想像中漂亮很多ㄋㄟ,而且奶油好吸引人



溫泉巧克力水果鬆餅

點這道最大的原因是有很多水果可以讓粉圓吃,然後巧克力我也很愛(這就是所謂雙贏的局面吧*叉腰*)食物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巧克力在一旁加熱著,溫度是會燙口的那種

這個小容器好可愛~好多東西都想帶回家阿阿阿


粉圓這天吃了很多水果沒錯,但我也有適量地沾了些巧克力給她,吃到最後就變成這樣@@




名片在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話說吃完之後我們在東區小小逛了一下,逛著逛著粉圓說想上廁所,可是她說的時候通常都已經是尿急的時候了,急忙找了一個商場一樓的廁所,一進去發現居然大排長龍,只好跟著人潮等了幾分鐘,到後來粉圓哭喪著臉說她快尿出來了@@ 看著我前面那七八個也等著上廁所的人,只好硬著頭皮地一個一個問不好意思能不能讓小孩先去?因為她真的忍不住了之類的話...沒想到大家居然都很好心地讓我們插隊,真的覺得非常感動,台灣真的真的超級有人情味的!!



我愛台灣~~~~~~~~揪咪!!!




JE 2014-03-04 21:10:08

還是比較喜歡改賣花卉之前的野餐吧,現在變的好不專業,用餐感覺也不是很好,真的要再加加油!

版主回應
以前原來不一樣嗎?^^" 2014-03-05 13:31:57
艾伯特 2013-05-27 12:42:40

鬆餅真是小巧可愛^^

整體店家看起來好舒適喔~

版主回應
對阿
小小一個
不過吃了也蠻飽的耶~

那時人沒有很多
感覺起來很不錯:)
2013-05-28 13:15:53
混血肥熊 - 嫩嫩 2013-05-26 09:15:43

好可愛好可愛的店喔@O@

她的擺設我也好喜歡~~馬克杯 好想要喔哈哈

版主回應
我最近愛上喝茶
所以也很想要茶杯組XD
2013-05-26 13: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