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00:00:00Justy

沙灘上,看電影




在雜誌上看到一個超級誘人的溜小孩活動:在一個室內沙灘(當然只有沙沒有水~~)上,看兩場大螢幕的卡通片!而且重點是免費!!我從來不知道原來Richmond有室內沙灘,看到這個活動連我都心動了.坐在沙灘上看電影,好像是夏天才能享受的事情,現在天氣還是陰雨綿綿就能體驗到當然是一定要去的阿阿阿


兩場電影分別是5:30的Cars 2(汽車總動員2),跟7:45的Puss in Boots(穿靴子的貓).由於那天k穩要上班,所以我約了Livia一起去,這樣我們就可以提早到不用等k穩下班啦~


查詢了他們的網站,雖然不用門票,採first come first serve的規則,可是怕人數太多所以規定每一部電影只能容納300人,超過就不能入場.所以我跟Livia超~~早~~到的!大概四點就已經進去了,是數一數二進去沙灘上玩的幾位吧^^"


老實說路有點難找,我們還繞了好一會才找到!(後來遇到其他認識的媽媽朋友們,她們說不會阿很好找,那可能是我們是路痴的關係....)

那天陰雨,還好這是室內的~對了不用門票可是可以捐款,我有小小的捐了一點啦^^"



粉圓跟Bella.

粉圓超想念bella的,有陣子沒見(大概三個禮拜吧,對她們來說好像很久XD)兩個人一見面都很熱情喔~(看起來像是Bella在自拍可是NO NO NO,這是我拍的啦~~哈哈)


真的很早,有些攤位甚至都還沒set up好. 因為我們趕著讓小孩進去玩沙所以都沒細看這些攤位到底是關於什麼....




脫了鞋,我們下去玩囉!!




老實說我很好奇這些沙是哪來的,可是我在網站上查不出來XD

粉圓跟Bella一下場就嗨爆


可是芋圓一下去就哭著要媽媽抱@@

原來她不敢走在軟綿綿的沙上面啦~


雖然不敢走,可是她願意自己坐著玩?@@




我們從家裡帶了很多玩具,其實看電影不是我們的重點,我們只是想找個地方讓小孩好好玩個沙而已XD







剛開始真的沒什麼人,想說應該不會超過300個人了吧^^"







其實我拍到後來就有點無感了,因為她們都顧著玩不理我阿@@拍來拍去都差不多...




玩著玩著遇到local newspaper的記者,詢問我們能不能拍照.我們很害羞地點點頭被拍完之後,我問她介不介意讓我拍一張,她笑著說ok,所以我也拍下她了

這樣很公平阿哈哈哈


後來還真的上報了XD








難得有一張照片是三個人一起入鏡




就這樣玩了好久之後呢,電影總算要開始了,這時人也變得超~~多的!!真的有超過300人了吧我想@@

很開心地還遇到其他媽媽朋友(可惜忘了拍照!)


因為電影不是我們的目標,所以電影開始不久後我們就走了~~因為晚餐時間到了,我們肚子都餓了^^"




事先準備了替換的衣服,(還要準備餅乾讓他們可以乖乖坐在這裡被換衣服XD)

然後我們就走了~


(好爛的結尾AGAIN!誰來教我怎麼收尾阿???)


滿天星 2012-04-16 01:34:59

室內玩沙的地方真的不錯捏!
白天就不怕風吹日曬的

一想到我們家凱比蹲在大太陽底下玩沙被曬的滿臉紅通通的好心疼呢~~

台灣的沙灘什麼時候也要蓋一下棚子阿~~><

所以你們是提早去玩沙而已囉~~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一整個就超棒的設計!
只是我還蠻想知道這沙到底哪來的
然後平常有沒有什麼保養措施之類的..^^"

沒錯!
玩沙是重點阿~
2012-04-16 12:16:22
joypeacehope 2012-04-14 14:37:38

結尾,簡單,說: 謝謝收看!


可愛小朋友,永遠看不膩~

版主回應
哈哈哈ㄏ

謝謝喔:)
2012-04-15 12: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