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00:00:00Justy

復活節的找蛋遊戲



Vegas 2012遊記還沒寫完,但請容我先插播一下上個星期復活節假期的活動吧~~


話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帶小孩參加這個活動,前幾年覺得粉圓反正還小應該也不會玩,剛好今年芋圓也可以參加了,就一次帶兩個小孩來體驗一下找蛋遊戲了.

復活節是個長假期,上個週末到處都有類似的活動,我們很懶所以只去了一個社區活動中心辦的活動而已. 看板上寫的很清楚,年齡1~10歲皆可參加,一個人八塊錢(包括兩個熱狗跟兩瓶果汁)



因為我們很沒經驗,一到現場才發現大家都有帶自己的小籃子來放等會要找的蛋,我們什麼都沒帶感覺好空虛~好險有可以自己裝飾紙袋的地方~



粉圓自己創作自己的,芋圓的就...隨便高興她怎麼弄(反正她等一下也不會找到什麼東西的哈哈哈)




裝飾完紙袋之後,發現有個讓小孩消磨時光的好地方,仔細看一下傳單,才發現原來找蛋遊戲要晚一點才開始,而且是在戶外舉行的

既然如此那就在這裡耗一下時間了




這才發現原來參加的人數爆炸多的!而且看到很多認識的媽媽朋友,我甚至還認出幾個之前粉圓小時候參加跳舞課時的家長. 看來找蛋活動的人氣好高!






不得不佩服芋圓真的很有膽量,這麼小一隻居然敢跟大孩子玩曲棍球....而且她還真的有打到球!




看淂出來她玩的很賣力嗎?我好怕她被打到@@




等了半天後總算是時候去找蛋了,這天天氣好好,我們很幸運




0~3歲的小孩跟3歲以上的小孩是分開兩個區域的.好險有分區,不然小小朋友應該什麼都搶不到吧XD

看得出來人好多嗎?@@


還遇到easter bunny




整個找蛋過程大概只過了三分鐘後我們就去換禮物了,人實在太多了,應該很難再找到什麼了


粉圓總共找到三顆蛋還有一些玩具錢幣



第三顆蛋在她手上(因為這個顏色她喜歡所以不肯放在袋子裡@@)



這是彩蛋換糖果的地方





其實我覺淂他們都是很隨性的抓些糖果給小朋友,就算沒找到蛋應該也不至於空手而歸啦XD


粉圓換回來這些

因為是巧克力所以全部都將會被我吃掉哈哈哈哈



換完糖果之後,我們又去換熱狗跟果汁

k穩現在好專業,明明走回來的時候面無表情,看到我相機舉起來他馬上露出他陽光般的笑容而且定住不動讓我好好拍~~真是好稱職的模特兒喔XD


平常也沒怎麼在給她們吃熱狗(天阿我的規矩好多!@@)這天想說出來玩放鬆一點沒關係


我們其實速度很快,火速找完彩蛋就火速去兌換糖果,之後又超快去排隊拿熱狗跟果汁的,吃完之後我們也沒久待馬上就走人了~~~在停車場的時候k穩說他完全沒料到會有這麼多人,“明年妳自己帶她們來好了@@“ 他說


明年我再找找別的活動好了哈哈

花子 2012-05-08 12:10:41

謝謝加油~ :)

寶寶目前才上第二堂遊戲課,未來的路還很長..
現在的醫療跟過去相比,我想應該已經提升很多,相信會好轉的 :)

不過我覺得,寶寶應該一出生就存在了,只是不容易發覺,現在回想起來才發覺,那些都是個點之一..

版主回應
原來如此..
好險現在發現的也不算晚,
一定會好轉的:)
2012-05-08 12:24:52
花子 2012-05-07 23:27:46

在寶寶講話比一般孩子慢太多的時候,醫生就有在惻隱旁敲..

而且爸爸媽媽小時候在單語環境下就有語言發展延遲的障礙了

另外,語言發展慢,醫學上有幾個因素說法: 觸覺、聽覺、前庭覺得發展出了點問題,還有與人眼神注視的時間過短,或我們講話,孩子不曾注視我們的嘴巴,學我們講話的嘴型..

所以經過醫生與老師的建議,去了兒童心理衛生門診評估,醫生安排先做感覺統合遊戲治療。

在這過程之間,我買了一本我一直有注意到但是看到這本書就非常害怕的感覺,感覺他在跟我招手。
等我翻開一看的時候,我發現寶寶和裡面許多篇從無到發現的過程吻合.. @@

他們一開始好好的,甚至會說話,可是突然不會說話了
原本會的語言也消失了..

我想想寶寶一歲前的語言,幾乎都不見了。
曾經會的行為,也不見了
另外,不善與童儕互動..
他們還鍾愛圓形,喜愛會轉動的東西..

版主回應
原來是這樣阿...
那寶寶開始接受治療後有好些嗎?
其實我對自閉症不太了解
也不懂這是先天還是後天影響的......

加油喔~你們跟寶寶都是!:)
2012-05-08 11: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