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3:16:44Justy

【拉斯維加斯】悠閒


其實我們這次遊玩已經算是非常悠閒的了
白天大家可以睡到自然醒
中午過後又會回飯店午睡
等粉圓睡醒喝完奶後
才會繼續之後的行程
晚上我跟婆婆也沒有再外出
就只是在房間裡陪粉圓睡覺而已
所以其實能在外閒逛的時間並不多
不過有艦於前一天看秀遲到20分鐘
原本悠閒的行程又更鬆懈了XD


早上趁男生們還沒醒
帶著粉圓在樓下大廳閒逛





早餐仍然吃buffet
(應該說 每餐都是吃buffet渡過...)
吃完後
在MGM Grand看了Lion Habitat
這是粉圓第一次看到真的獅子
不是從書上或影片或巧虎裡面看到!!


獅子們就躺在透明屋頂上睡覺 一動也不動 害我以為他們真的有活著嗎?XD



從屋頂下看就是這樣 XD



我只能說粉圓看得真的很專注!!



吃個buffet就吃了兩個多鐘頭
看完獅子後
就差不多是粉圓睡覺時間了=    =



每次睡醒都可以這樣悠哉的喝奶



吃飽睡睡飽吃~超幸福的小孩阿~


等大家都休息夠了
下午我們的行程
就只有去看Paris的艾菲爾鐵塔還有參觀裡面的店家而已


藍天白雲的天花板真的好流行阿XD





行前大家都有警告我Las Vegas空氣很不好
不過我覺得還好耶
可能我們通常去的地方都是不能吸煙的(像是蠟像館,看秀阿之類的)
又或者我鼻子比較不靈敏
能吸煙的賭場本身我們很少去
頂多只是經過
而且那裡通風做的很不錯
煙味都只是淡淡的
我覺得溫哥華跟台灣某些地方
煙未可能比Las Vegas濃厚多了XD



Paris Las Vegas



其實那麼多漂亮的飯店
為什麼只來這家
因為第一天我們開車到處晃時
我被這個鐵塔吸引住了
就隨口說說想來看看拍個照
沒想到Kevin記在心裡
時間如此不充足
他也說怎樣也要來這拍個照
(可能可憐我晚上都不能出門吧XD)
我跟他說沒關係
時間不夠可以不用去
他仍然硬擠出一點點時間來拍照~











天氣超熱
我拍完這張馬上閃回飯店吹冷氣
Kevin還很盡責地到處拍拍~



當晚我們決定吃的是Bellagio的buffet
去之前我很多朋友就說那裡的buffet一定要去
而Kevin還有粉圓乾爹也久仰那個buffet的大名
於是我們五點半就去了
因為七點半又有秀要看~
我不想又遲到啦~~


一進去Bellagio
就看到這個讓粉圓眼睛為之一亮的大花園
粉圓開心的咧!
一直說“balloon!" "butterfly!!" "flower~~~!!!"
眼睛完全離不開這些超大裝飾品阿!!








粉圓完全沒有在理鏡頭的
眼花繚亂都看不完啦



















那裡的buffet真的是那幾天來吃過
最有水準的
食物種類很多
海鮮給的很不手軟
居然有蟹腳可以吃~~
甜點也都超好吃的啦~~~~
超級合我口味的!!!



還好我們五點半就去了
因為等我們要離開時
整個大排長龍排到不知道哪裡去@@
要是晚點來
又吃不到了啦!!!~




那天晚上的秀
我們看的是David Copperfield的魔術秀
(我特地問了我媽 他的中文好像是大衛考柏菲~~)
我記得我小時後就聽過這個人的名字了
可是那是很久以前了耶
我不知道原來他還這麼紅
本來kevin跟我說他定了這個秀的票時
我還覺得 “會好看嗎?@@“
不過看完之後
我也覺得很值得阿~~~~~~~


網摘




網摘照片



不過那天他真的有這樣做
看起來挺嚇人的XD
而且也表演瞬間移動
整個看得我好吃驚阿!!!!
他的秀好看
除了魔術表演很精彩之外
他本人也超風趣的
很多時候會跟台下觀眾互動
有一個魔術在我們附近表演的
如此近的距離
我還是看不出來任何破綻
超厲害的啦~



看完kevin又來跟我們交接
換我們帶粉圓回房間睡覺
這樣就悠閒地渡過第三天了~~~~~




samnei_baby 2011-03-17 10:55:27

大衛考柏菲之前曾來台灣表演
風靡不少台灣人的心
但已好久沒有看到他的表演或消息出現
原來跑去拉斯維加斯表演了

版主回應
他應該也不是長期在那表演
那時候也是剛好巡迴到那裡的樣子~
到現在還是好多人喜歡他喔!!
2011-03-17 13:23:12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0-08-25 09:32:27

吃住都這麼高檔
這個假期很悠閒哩

版主回應
哈哈
就是以悠閒為唯一訴求XD
2010-08-26 04:06:15
Pam 2010-08-16 13:12:52

小粉圓專注的望向玻璃窗內
心中應該是在想:可不可以把這隻大貓貓帶回家啊
哈哈哈~~~

大衛變魔術的功夫超級棒,而且又帥,數年前相當紅呢!
印象中好像也有來台灣表演過.
近幾年似乎消聲匿跡, 原來還是有在表演呢!

又看太陽馬戲團又看大衛魔術秀, 真叫人羨慕捏!!!

版主回應
哈哈 她很喜歡lion耶~
可能書上都畫的很可愛的關係 XD

對阿
我也記得聽過他的名字 只是沒看過他表演
這次現場看
超震撼的 :)

可惜就只有兩晚的機會可以看 ^^“ 第一個晚上沒有安排節目
下次去還要看別的~~
2010-08-16 14: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