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14:54:06Justy

【拉斯維加斯】趕場


第一晚在飯店睡得很不錯
我跟婆婆各自睡一張床
粉圓睡在飯店提供的嬰兒床
大家誰也礙不到誰XD

在我的努力下
粉圓果真乖乖按照平常時間睡覺
第二天也早早就起床
我們早上去了附近的Planet Hollywood吃早餐的buffet



吃完後商店也差不多都開了
於是我們就在裡面到處逛逛啦~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


粉圓吃飯的樣子:)







這是室內喔
我發現這裡的飯店很愛用這種假的藍天白雲
Planet Hollywood是這樣
Venetian是這樣
Caesars Palace也是這樣
搞得我回飯店看照片都不太確定哪裡是哪裡@@








而且從今天開始
所有的照片都是Kevin的巨無霸相機幫忙拍的了
我的小相機居然在第二天罷工了....
我急的都快哭了!!
在溫哥華壞掉就算了
人家難得出來玩耶!!拍不到照片如何是好!
很感謝Kevin
回飯店幫我問了
可惜附近沒人可以馬上修的好我的相機
kevin只好負起幫我的部落格拍照的責任
真的真的很謝謝他!!


逛完之後
差不多就到了粉圓的午睡時間了
出門之前我就決定
以粉圓的作息為準則
很高興我真的都有做到
粉圓午睡時間到
我們不囉唆馬上回家
等她睡完飽飽的三個半鐘頭
起來我們才動身去Venetian


很確定這是Venetian
因為後面有人划小船~~XD






Venetian





Venetian



其實我們來這裡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去蠟像館
Kevin也一早就買好票了



因為他想要跟Angelina Jolie拍照 可惜粉圓乾爹給他拍模糊 還不小心把Brad Pitt也拍進去!!冏
看Kevin的表情多害羞阿


你看男生們就是拍這些~~~




















 蠟像館有一區叫做Scream
好像是真人假人一起嚇人的區域(我猜啦)
可以選擇不進去
我不打算在美國生小孩
而且粉圓也是老鼠膽
所以大家都陪我們沒進去
不過從外面聽裡面的尖叫聲
還真的挺恐怖的@@



這是真人






去完蠟像館之後
我們馬不停蹄地前往Caesars Palace的Forum Shops 逛街
大家都大推那裡的商店
真的很多很好逛
可惜我們趕著去吃飯
吃完飯還有七點的秀要看阿~~~~~~
整個行程好趕喔@@

看照片吧
就不多介紹了:)


















他們一直說小芋圓的英文名字可以叫“Co" 這樣我們就有Tiffany and Co *冷*



























吃了一頓超趕的晚餐後(20分鐘內結束)
大家又用競走的方式趕快離開The Forum Shops
因為我們要趕快回飯店看Cirque Du Soleil (太陽馬戲團)的秀~“KA"


(照片都是網摘 因為不能拍照)



整個舞台超誇張超華麗的


我跟婆婆看七點的那場
Kevin就一個人帶粉圓回房間洗澡再去逛逛
等到我們看完再來帶粉圓回去喝奶睡覺
Kevin跟粉圓乾爹在緊接著看九點半那場的


我不得不說
看完太陽馬戲團後
我真的覺得我人生值得了!!!~
好像有點誇張
不過真的很好看
細節多到我希望我有六對眼睛
才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小地方阿
而且Kevin票買的挺前面的
他們在上面灑的雪花還有葉子
都會掉在我們頭上XD
超想撿一片回家的



看太陽馬戲團大概是第二天最棒的行程了
:)


不過最可惜的一點就是
因為我們遲到了二十分鐘
前面的劇情我都不知道在講什麼
很懊悔阿~~~~~~~~~~~
只能等kevin他們看完下一場後才能問到底之前在演什麼了




晚上仍然沒有出去玩
畢竟粉圓第二天都很早起床
沒看到Las Vegas的夜景有些遺憾
kevin就意思意思幫我拍點回來:)






samnei_baby 2011-03-12 14:53:07

太陽馬戲團的票超貴
今年也有太陽馬戲團到台北表演
要去訂票,1900元起跳
且最便宜的1900及2300全被訂光了
一家四口如果訂下去幾乎一萬元就沒了
雖然有DVD可以看
但看現場和看DVD是不同的感覺
可以到現場看真的超棒

版主回應
對阿
現在他們也來溫哥華表演
可是因為很貴加上小孩沒人看管
就算了@@不然我好想去看喔!!
2011-03-13 05:00:10
love chen 2010-09-01 15:45:24

小女娃很可愛,恭喜你們!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稱讚喔:) 2010-09-02 05: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