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21:16:07K.N.J.

高三第一步

最近好累

累的...會有價值嗎?

全科班

升上高三的第一步

我能堅持多久?

我不知道

每天照著進度複習

已經過了兩天

真的好疲憊

但...沒想過要放棄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會放棄

一直以來

就是個沒毅力的人

希望可以堅持到最後!!





























































































物理 化學

聽的頭好痛

好想逃跑> <

這代表我的選擇是對的嗎?---選擇文組

或許吧...

我在上物理課

我在上化學課

這兩句話真不適合我

唉˙˙˙

不是我不想跟你們做朋友

只能說

我們真的不合啦~

真想說再見= =

再給我半年時間

一定會















































































甩˙掉˙你

上一篇:畢旅

下一篇:送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