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21:56:35K.N.J.

送舊

一大早撘著公車 來到劍潭捷運站 發現駝鈴已經有人到ㄌ= =

結果迎曦:駝鈴=4:7 恩 不太好ㄉ數字 有我.便.吐司.軒.

過動.Sunny.鐵枝.修平.包頭.葵.源...共計11名


那群駝鈴人居然隨身帶紙牌 就在捷運站打起來了= = 

恩˙車遲到了 拖到10點多才上車 學妹努力想帶車康

偏偏遇到一群"澳客" 最後 有點配合的玩起國王遊戲

高潮是--->過動硬親哲民 哈~有妙到 後來 大家伴著暈車

到了目的地


一下車 天押~好高級的飯店 果然.他不是最終目的= =

走了一段路 看到很多民宿 有高級的 也有建造中的 還有馬兒呢

真妙~ 到了目的地 呵... 整個無言 是間空屋

空屋就算了 還是間沒裝潢過的空屋= = 吐司真強 

小到不行的洞 他都能踩到 該說什麼呢...= = 



早餐沒吃 跟學妹要了食物 波卡一大包 吃完了 其實沒有飽足感

宣示 駝鈴人真愛鬧押 哈~ 第一個節目 動跳 還有點可愛啦

接著是...大地 恩˙什麼怪獸卡遊戲王的 興趣缺缺 

還跟軒一組= = 唉...總是犧牲自己來滿足別人 濫好人!!

恩˙大地時真的沒有玩的很高興 有猴子陪我 突然覺得他有點貼心

還有辣芙 後來被拉出去拔河 跟猴子 哈~死不認輸 算我嬴吧

進去後 也沒玩到什麼大地 只是不停的在機會命運打轉= =

後來玩梭哈 其實都是"自己人"挺"自己人"吧 哈~敬軒真棒

終於 他們喇完時間了= = 下一個景點 真的民宿 是萊伊的

真有錢 馬麻人也很好... 以為要吃東西了 結果並沒有

看了個懸愛 他們還真愛懸愛 演員還跟承曦差不多 唉˙˙˙

終於...吃飯了 是炭烤ㄋ 懶的烤

只想吃 學弟妹加油阿 有學弟妹真棒 活像個皇帝被伺候著

要什麼 說一聲幫你準備到好 他們烤肉 我們邊吃邊打牌

血腥大老二 接了鐵枝的位子 哈~他是國王 有了鐵枝的幫忙

國王地位保持的好好的呢 連要錯牌都能贏> < 哲民好可憐

對不起押 一直被我打 沒辦法 太興奮拉~ 玩完血腥

換個加一減一心臟病 哈~源兄被我戳了個大洞 最後是...

源便軒大對決 玩不完吧= = 終於 他們結束了 再來個

加一減一黑桃不要拍 哈~沒玩完= = 他們終於又喇玩一段時間了

下一段節目是...合手 哈~老鼠愛大米之變裝版 還頗HIGH搭~

還有個爆笑劇 是學弟演的---屎亡 有點好笑 結局真鳥

我也相信是劇本沒寫完= = 萊伊馬麻真愛照相 幫我們照了不少

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好棒好棒" 呵呵~︿︿"  接著是最後一個了

恩˙感性 萊伊先生"主持"全場 有笑點 原本彈吉他要鄭如雲催淚

結果大娘卻先哭了= = 感性...最後一次了吧 一切 等到戶研




牽著繩子 大家一起下山 我脫繩拉 到處跑 和便.猴.辣狂奔

下山了 有點惆悵 又要回到平靜的日子 一回 就是一年 好久...

好不想 雖然活動就像瑞玲說的一樣 很屁 但 我多希望能多幾次這種屁活動

這是種享受...只能說 學妹 加油 相信迎新過後會更好~︿︿


上一篇:高三第一步

下一篇:海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