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9:09:44傻瓜ˇ呆雯

發 霉 雯 // *

今天狠怪 一早就自己醒來

就這樣爬起來玩電腦 玩玩玩

很無聊 肚子餓 叫我弟去煮東西給我吃

吃完繼續玩 就抽起菸

因為太無聊 而且我快發霉了

呆在家 好想出去

最後受不了 打給笨蛋 再打給我朋友

就教我朋友來我家陪我

我朋友就來我家陪我了

最後 我們就去美華泰逛阿逛阿

也買了我的襪襪 買了面膜 ( 敷臉臉 )

逛玩就回家了 因為 累了 困了

今天和餅妹聊天 說好要一起去拍貼

不可以騙我唷 嘻嘻 * 等待等待

明天要跟猴子出去 *

我穿制服耶 * 好丟臉

可是 又攬的帶鞋子 懶的帶褲子

真煩 明天要上課 期待又無奈 *

去學校發瘋好了 * 就這樣決定了

pIc // 穿制服搭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