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8 11:00:00Camille

近日觀影47

《遲來的守護者》

蠻感人的,不煽情。

主要是看茱蒂丹契的演技。

 

《失魂》

等了好久,終於片子出了。

看完後有點小失望,沒有很懸疑耶!

 

《十二夜》

因好友郭小姐之故,更讓我對這片支持。

看了之後,影片不搞煽情,是平實的記錄真實。

所以我沒哭,但我不是冷血的人。

 

《甜蜜殺機》

因主角是林依晨和蘇有朋,才引起我興趣。

還不錯的喜劇,在國片裡面算蠻一新耳目。

 

《一首搖滾上月球》

正面能量的片,很感動人心。

原以為是會哭的片,但導演沒搞悲情。

 

《大稻埕》

大瞎片啦,不好看!

 

《華爾街之狼》

沒有很好看,一直吸毒跟做愛.....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沒有很好看,聖淵拿來給我看,就無不可的看一下。

 

《八月心風暴》

無聊耶,真不該為了女主角、女配角,就租了這部片。

 

《我的意外爸爸 》

因為福山雅治,所以想看。

結局還蠻出乎意料,是溫馨的親情故事。

 

 

 

 

上一篇:近日觀影46

下一篇:近日觀影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