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18:00:00Camille

近日觀影48

《藥命俱樂部》

不錯看,好奇奧斯卡男主角跟男配角的演技而租。

看完本片,深深感到生病有藥吃是一件幸福的事!

可以吃藥控制的病都沒啥大問題,只是要吃對藥。

男主角可以為戲瘦成皮包骨,我好佩服。

男配角的娘,實在是很有女人味的媚。

 

《謝罪大王》

標榜喜劇,但我覺得並沒有很好笑耶!

可能我不懂它的笑點吧!

 

《賈伯斯》

去影片店看它在架上好久,一直都沒想租它。

因我又不是蘋果迷,對賈伯斯沒興趣。

但實在是不知道要看啥,也不想隔天就要還新片,

就無不可的租回家瞧瞧,了解一下賈伯斯。

電影本身還不錯看,算有劇情張力。

可是,感覺省略很多沒有演出來耶!

呵,不研究,反正這部片是打發時間的。

 

《賭城大丈夫》

一群老公公在賭城的故事,蠻有趣的。

謝謝影片店老闆娘的推薦!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去年台北電影節得知有這部片,就很想看。

最近片子終於出了,才得以一見。

看完後覺得還好,是惆悵的故事。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好奇坎城金棕櫚之作是啥內容,也聽聞有好評,就租了。

對我來說,看三小時而不覺得它漫長,片子本身就算好看!

只是好看歸好看,我並沒有覺得有好到會認為不愧是金棕櫚。

因片中有床戲,剛好演的時候,老媽看到,就說一大早看這個。

又它這橋段還蠻久的,然後下一場的床戲老媽再次剛好看到,

於是繼上回的《華爾街之狼》後,媽又說了「這根本A片嘛!」,冏。

雖然床戲看的讓人很臉紅紅,本片甚是「驚人」(想不出形容詞),

但個人認為藝術片,本該抱持著開放的眼光去看待,就不大驚小怪。

下次租十八禁,一定要趁老媽不在的時候看,

要不看的遮遮掩掩實在不認真。

 

《分手合約》

為了白百合和彭于晏,就租回家瞧瞧。

老實說,劇情老套,看了蠻失望的,不推薦。

 

《空中救援》

還可以的片子啦,連恩尼遜嘛,加減看。

 

《美國隊長2》

其實我對美國隊長沒啥興趣,第一集也沒看過,

所以看得很不認真,不覺得它好看!

 

《逆轉王牌》

講賭博的片子,還算緊湊。

 

 

 

上一篇:近日觀影47

下一篇:近日觀影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