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0 18:00:00Camille

近日觀影46

《KANO》

不錯看,勵志感人!

感謝小妹贊助電影票,呵,媽一直說要看第二次。

 

《暑假作業》

因為導演是張作驥,所以租回家一探究竟。

不因張導演之前發生社會新聞,就影響對他電影成就的評價。

這部很溫馨,是小品,我倒是沒特別喜歡。

張導演的作品,我還是比較喜歡《當愛來的時候》。

 

《藍色茉莉》

當然是因為凱特布蘭琪的魅力,讓我看這部片!

不過導演是伍迪艾倫,也讓我好奇這部片的風貌。

好看,不愧凱特得了奧斯卡女主角!

 

《地心引力》

拍的很棒!

可是劇情其實很無聊。

 

《風起》

有關夢想的故事,講男主角努力於設計飛機。

是還不錯,但我沒很喜歡。

 

《風雪奇緣》

還不錯,只是我懷疑這樣就可以得奧斯卡了喔?

 

《爸媽不在家》

好奇怎會得金馬獎最佳影片,所以租回家看。

內容是不錯,但悶了點,看得有點耐不住性子。

 

《腦男》

還不錯的犯罪心理電影,但有些地方覺得不怎合理。

 

《姊妹》

不錯看,講白人與黑傭的故事。

有它的議題性,拍的不悶。

 

《極道幫幫忙》

看過日劇版,所以好奇電影版。

還好而已耶,不會推薦人去看。

 

上一篇:近日觀影45

下一篇:近日觀影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