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11:00:00Camille

近日觀影45

《再一次初戀》

被簡介騙了,不是很好看!

男女主角也長的不吸引人。

 

《青鳥》

講校園霸凌,風格平實未灑狗血。

 

《忠烈楊家將》

不錯看!看了那麼多楊家將的故事,

第一次看到楊家七兒上沙場禦敵奮勇的故事。

 

《狄仁傑2神都龍王》

還不錯,但我比較喜歡第一集。

 

《草莓之夜》

看過日劇版,就自然會想看電影版。

內容其實跟日劇版差沒有多少。

 

《拔一條河》

還ok的紀錄片,可沒有想像中那麼使我感動。

 

《明天記得愛上我》

普普耶,因為朋友隨口提及過此片,就想說租回家看看。

 

《推理要在晚餐後》

呵,看過日劇版,就會想看電影版!

蠻逗趣的內容,很解壓。

 

《 天台》

天啊!超級難看!

周杰倫導演怎可以那麼臭屁?

如果他當初宣傳不要太自吹自擂,我也不會那麼失望。

 

《聽見下雨的聲音》

好奇方文山的導演處女作,就租來看。

還可以喔,至少我不是勉強看完。

 

 

 

上一篇:近日觀影44

下一篇:近日觀影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