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2:13:14丫潔

幸 運 日

    整個心情非常好

    今天早上被一個同事的爸爸嚇到     整個就是驚魂未定

     嚇死人了!

     今天原本不打算出門    但還是跑出去了

     在等公車的同時 我遇到了一個國中同學

      想都想不到會是他 真的是嚇死人了

      害我還在哪小尷尬了一下 還想了一下他是誰

      真是對不起他了 但我還是記得你是誰喔 !

      走在街上的同時    遇到了我以前上班的一個朋友吧!

      雖現在不熟 .....

     但他今天跟我打招呼 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回他喔!

     只是後來我才認真想他是誰     請不要怪我

     但我還是有想起來喔!

     下班的時侯一直認為我少一千塊 但是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今天整個就是我的幸運日麻 開心到爆炸了

    母親節真有你的    

     祝任何一個媽媽母親節快樂喔

上一篇:健康真的很重要!

下一篇:新 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