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02:42:20丫潔

健康真的很重要!

  好久沒新增了...

    報告一下最近近況

    最近我的脾氣可以說是超大的

    也不知是怎麼回事

    我只能跟我身邊的人 說聲SORRY啦

   可能是太多突發狀況了吧    

   呼籲各位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任何事都不可以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喔       我是認真的

 大家最近都很忙 為了期中考吧!

我精神上支持你們 各位加油 !    柑芭茶!

最近有一首歌超好聽的 歌名   <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以下是他的歌詞   ↓

 妳問我為什麼不再給妳安慰
在寒風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幾天不見面也無所謂

妳問我為什麼把妳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後悔
妳問我為了什麼開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不要說妳永遠不會
因為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不要說這是個誤會
妳不必在我面前流淚
因為我明明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妳讓他叫妳 寶貝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保證絕對好聽的!

但也有人說歌名是 <請你不要再為我流淚>

找不到的或是懶的找 可以來跟我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