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23:45:52丫潔

新 增

  好久沒新增了....

    上早班都比較累  真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按摩..

    前幾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差到一個極點

    不過現在的我還是很開心   而且是非常喔!

    尤其是最近 最最最期待的就是<星期六>

    希望大家也有看  <痞子英雄>

    值得一看的好戲丫   不看保證後悔喔

    男的帥 女的美    絕對讚

    再來推薦一首歌   絕對好聽!

    而且也有一點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只有一部份而已喔 並不是全部喔>

    雖我們都應該要抱著祝福的心態   但難過是難免的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調適而已   不過〝需要一點時間〞而已吧!

    希望我能在最快的時間調適過來   希望.....

   歌名:明白    主唱:郭靜

  你說了一萬遍的你愛我 你說了什麼我都懂
  因為愛很久 所以我都懂
  可是我發現沒人能永久 就算我們曾勾勾手
  還是會寂寞 沒有你之後 我才明白的更多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難免要承受的痛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就算摀住耳朵 我還能聽見你呼吸的溫柔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難免要承受的痛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就算我會心痛 你的好永遠留在我心

 PS:桃園大溪真的很好玩   但我可能真的要去學開車了...

上一篇:幸 運 日

下一篇:3Q

靜文 2009-06-20 21:27:10

ㄏㄏ 大家都說痞子英雄好看

版主回應
真的超好看的
我休息時在找你出來玩
超想你的
2009-07-01 19: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