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23:56:53丫潔

3Q

   最近過的不錯 整個就是瞎忙的在過日子

        不過心情很好

         感謝  〝笨蛋 〞   今天買了一杯迷你珍奶給我喝   3Q

         8月6日星期四 和我堂妹去看了 哈利波特

        她已經看過了 又陪我在去看一次 < 辛苦你啦>

         誰叫店裡沒半個人要跟我ㄧ起去      這些傢伙

         不懂哈利波特       受不了     

         我就敞開心胸原諒你們吧       夠大方吧

         父親節也沒做什麼     出去吃個飯   大家聊聊天

         過的超開心的      我送了一束花    

       他說從來沒收過花     我就送你一束囉

         生日的時候 禮物更大喔    請慢慢期待

        PS 謝謝弟弟還打電話來關心我 真好

             感謝你囉   好好照顧弟媳喔 哈哈哈

 

 

 

 

 

 

 

 

 

 

上一篇:新 增

下一篇:騎 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