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2:58:22寶咔咔

自然醒的好日子快過完了....

今天是星期六的2:28am.

離上班的日子又近了一步~又要開始面對每天處理不完的事~煩人的助理~

老闆娘下午還打給我說: 「子瑄,老闆問說每次國外客人來的炸雞是不是買達美樂的嗎?」

我說「是」

老闆娘「我確定一下,沒事了」

心之徘句「切~ 還以為是叫我去上班咧~」「不過,有必要自已想吃炸雞,還要和秘書確認是吃那一家的嗎?」「 老娘管的事也太多了吧!」

剩下的星期六、日也有行程~

星期六要去台北拜月老廟,我是興趣缺缺~(聽說還要紅線要帶在身上~),那真的要很想要定下來,因為聽說只能求一次而已。

現在沒有什麼很強烈的慾望...不過也是到了適婚的年紀了~

要是以虛歲來看~老娘更是要29咧!身邊的朋友真的也是一個一個的走向婚姻~

而且老闆也愛問~不過真的是關他屁事~!

自己結婚有老婆,在外面還有外婆,老闆自已都不是一個婚姻的良好示範~

還敢大而不慚的問我,什麼時後要結婚~你來問我! 省省吧你!

看你這樣,誰敢結婚~!

不過不管~我依我未來這幾年的安排,應該是要32左右定下來吧!

雖然其實現在來一個男朋友也不錯! 算了,明天的月老廟,我就不拜了~ 不然浪費了~

以後很想要定下來時,再去求紅線帶在身上~

不然我還真會覺得不自在~看到誰,都以為是真命天子

 

初四去吃西堤~ 7-11的同事大家聊聊天~

我還叫了紅酒大家一起喝~ 在公司學會了喝些好酒~ 助助興~

Jacky Lee說,琪琪的個性是有什麼都會表現在臉上,君君是生悶氣型的,而我....是古怪...

算了,也接受~ 說不定說一個更難聽的,我就翻桌啦!

 

 

星期天,要和很久不見的二專同學聚會,我有不良記錄,有兩、三次沒去了吧~!

這次也是被朋友下通緝令~而且一個月之前就約了~我再不去~我看我們的友誼也不長存了~!

放心~我一定必赴!

 

自然醒的好日子~快過完了~

又是要努力工作的一年~大家都努力工作哦~

經濟不景氣,也要努力工作哦~

上一篇:雙人相聲

下一篇: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