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5:37:47寶咔咔

過~

過年那一個月真的是忙~

過完年後~才感覺到不景氣的壓力~我們公司也沒單了!

老闆娘又開始要無薪休了~

星期一 到 五,每天總是上班起不來~(雖然上班還是不會遲到)

老覺得睡不夠,總想著回到家後,一定要早點休息~我也想用一個充滿元氣的自然醒迎接一天的開始! 可是每天下班後,偏偏又精神很好~常常用到十二點才想休息~

而且只要一上班,就期待星期六、日,想要在家猛睡~睡到容光煥發~

偏偏星期六、日到了的時後,又不想睡~ 只想著要出門七逃七逃~

日子是得過且過~~

雖說,我的工作性質是還滿拉風的!一年中可以有好幾次和歐洲客人接觸的機會~

有名的台北地標101,我去過了5、6 次了,去年還帶了瑞士的客人到花蓮玩~

在工作上~我是真的在這一家公司學到了很多~

不過公司不好~ 我也覺得不好過~就會想著是不是要先行找個打工的工作~

不穩定的感覺得,真是感覺沒有未來的盤算~

今天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接到助理的電話~

她說她也不要做了~要回嘉義了!可能在工作上得不到肯定! 公司如果再多一點的無薪休!

她一個人在台北租屋~ 薪水遲早會不夠用~而她的爸媽是早就叫她回去了!

我有說~要不要再考慮一下,如果只是在工作上所遇到的挫折和責罵~我希望她可以再待下來, 不要因為一時的不順而就選擇放棄!因為工作就是這樣!新人臉皮是要厚一點的!

如果在這裡選擇放棄,在別的公司會因同樣的個性~會一直重覆一樣的問題!

不過,她提出公司沒單,薪水不夠!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房租這種額外的開銷又加上公司不穩定~是很容易存不了錢的!

 

Life still going going ~goes on~!

cathy 2009-02-24 21:36:22

你們公司有多不穩定啊~

版主回應
很不定~充滿著變數~
不過我們去年也是下半年開始忙的~
模具上半年算是淡季..
我也不知道,不過歐洲那邊感覺也很不景氣
2009-02-24 22: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