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2:18:32寶咔咔

雙人相聲

我前幾天
椅子沒坐到

坐了個空
我的左邊的屁屁 到現在還是粉痛
怎麼
又要跟我說自然好嗎
不用首醫生了
因為沒開燈 沒坐準
我是覺得不用怎麼看
可是坐到左邊 就會有點痛痛

那就痛
別抱怨
還好是屁
肉還多
不然醫生
我不想再建議你該做什
因為你也不會做
用自身系統的抵抗力 & 免一力
笨的腦
笨的細胞
我IQ至少120以上吧
你120
難道你不知道
 OH Ya~
大家最低是300
妳快下班了
九點多了
漫店今天生意安怎?
托福
不錯
素哦
那摸冷
大家還會出來租漫劃看
景氣回昇
妳們店可以用消費眷嗎


潮店
走在潮流的尖端
120
你的智商

真的高
i know~
i am a very smart person
妳是身高 高
在不及格中
是最高的
oh Ya~
屁痛中 不宜久坐
我要去lie down了
再見
希望妳工作時間 咻一下的就過了

希望你 笨
回到warm bed
 warm body
也是短短的人生數十載而以
這是....
  傳說中國文中的 比喻法嗎.....


是呈述法
也是所謂的寫實法
是嗎~!!!
妳的國文不及格

馬英娟 知道了會哭泣
你又不是我們班的同學
你怎麼會我老師
信班的
我是義班優等生 &

計蓋小老師
真是的喔
拉低水平
區~
計蓋




我不想說你
上次帆生日的時候你說你會瘦下來
算了
我有
到了12月你又胖回來了
要慢瘦`
你有到哪
我有啊`
明明就比十月還肉還說
有瘦個5斤了吧
沒吧

那時後應該是法型的關係吧
臉太圓吧
算了
你的歪理都是直的
去睡覺
好的
妳也快下班吧
早退吧
滾吧你
我明年會告訴帆別再浪賴新年願望
因為他浪費了兩年許下
希望瑄變聰明
那真的是浪費了
因為我已經很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