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9:33:36ゞ天才、兔☻

*﹎ܤ°齁齁齁齁,,ீ

   噎嘿 ‵ ﹡







       我終於又滾上線叻 ☻







   齁 ,,  我整個好想念狔们大家噎 ﹉ˇ







         哈 ﹡ 








   很少看到我是憋 ミ★








             因為我在努力讀書叻 …ˇ







     齁 ‵  別說我唬人 ﹡







            我可是每天都看叻半小時噎 xD






    哈哈 ﹡







             給我掌聲鼓勵伊下憋 ˙ˇ˙










                   喵: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