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0:27:08ゞ天才、兔☻

*﹎ܤ°搭車遊玩,,ீ

     今天返校打掃完 ﹡




            補修完以後 ﹑





 我就跑去搭客運要回家 ﹉ˇ








              結果遇到辣咖咖 ㎡







   噗噗 、 他剛剪頭髮呢☺








               一臉清涼的樣子 ♫






   在車上聊天聊好久 ﹑




              很開心 ♡



      我们倆也很八卦 ‥。


  


                哈哈 ˇ 結果五十分鐘就過去叻







        下叻客運 ☼






                在等公車突然發現 ♬…°








   我忘叻帶鑰匙 … ㈺






             我就搭計程車 ﹡ 





        到我老娘吃飯的地方 ˇ




           

              很好 ‥ 吃完飯我要滾蛋叻






   我又搭上計程車 ﹑





              往回家的路程 ‥,







      到叻 ﹡ 兩百捌拾伍







                很好 ♡






   拿三百給他說咘用找叻 ‥ XD








            齁齁 我根本是窮人裝闊嘛 ‥☻







  快被自己笑死叻 ,,*+







          搭車到處遊玩嘛 σ





                 還好兩次計程車錢 ‥







        都是一個死變態出的 ﹡







             別以為對我好 、



            可以討好我嘎 ﹡ 死變態






                 算叻 、





               也只是棵老的搖錢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