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0:12:51ゞ天才、兔☻

ミ[☺] ▩° 買筆買筆™﹑

  禮拜壹放學 ﹉ˇ







        辣咖陪我去買原子筆 ‵‵ ﹡







  齁齁 ; 超久沒有買筆的說 ‥♥








         最近看阿威他们用那個兩種顏色的超好用搂 xD








  筆心 ; 一支参拾





  筆殼 ; 兩色的也参拾









            齁齁‵ 結果我買叻六個顏色 ﹡







        然後参支筆殼 ☺  






                然後和立可帶 ﹉ ˇ







    發q  ‵ 花叻我参百多塊 …








             別鬧叻 ˙ˇ˙






     後來還去買叻人工淚液‵ ﹡







             我的嘛啾太容易乾燥搂 …☻








     齁 ‵ 我又破產叻 ,,__*













                    誰來養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