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1:09:51Jin Jue Shr

【霹靂布袋戲世界】燕歸人對白記錄#10 西風演復活的戲碼

 

 

 

劇集:刀戟戡魔錄二     8集

場景:水晶湖

人物:燕歸人斷雁西風泊寒波無人愛前情提要:鹿王泊寒波同樣堅持將自己小妹斷雁西風浸泡在聖泉內,鹿王泊寒波用意在讓燕歸人清醒

 

泊寒波:『嗯~嗯~嗯~』

 

燕歸人:『你又想說什?』

 

泊寒波:『我的小妹說她最近身體好很多了,隨時都會恢復~』

 

燕歸人:『這是你的福氣了。』

 

泊寒波:『但是我的小妹說出一個驚人事實呢~』

 

燕歸人:『嗯~』

 

泊寒波:『她說幸好她來的早,所以身體能痊癒,但是你的愛人~』

 

燕歸人:『不勞你費心~』

 

泊寒波:『我的小妹說你的愛人一直隱瞞她的病情,其實她的身體越來越虛弱了~』

 

燕歸人:『住口!』

 

泊寒波:『不用對我凶~我是因為小妹快恢復了,不想跟你計較~』

 

燕歸人:『她若痊癒,你們就馬上離開水晶湖!』

 

泊寒波:『我也不想住在這裡太久啦~啊!你看~』

 

一聲暴喝,斷雁西風縱身飛上湖岸,與大哥泊寒波擁抱

 

泊寒波:『小力一點,老骨頭要散了~

 

斷雁西風:『大哥,這條人情你要慢慢還~』

 

泊寒波:『小妹啊~我很感動,你要感謝這兩位,是他將水晶湖借我們,你才能痊癒~』

 

燕歸人:『不可能!』

 

泊寒波:『什麼事情不可能?』

 

斷雁西風:『大哥你知道嗎?其時我真的要死了,只是你能在第一時間將我放入水晶湖中,才能挽救我的性命,

 

如果再有拖延,我就沒命了,但是那位公主…啊~』

 

燕歸人:『妳想說什麼就直說~』

 

斷雁西風:『我只想跟你說,湖水很冷,泡在裡面很不舒適,甚至是一種折磨~』

 

燕歸人:『啊~』燕歸人聽聞此言顯得很痛苦…

 

醜俠無人愛再次前去水晶湖,想偷凝碧宙時卻被燕歸人發現

 

泊寒波:『你要去哪裡?嗯~』

 

無人愛暗忖:『糟了!是泊寒波~我的無跡天衣能瞞過燕歸人但泊寒波知道我的底細想瞞過他不容易~

 

燕歸人:『任何想污染破壞水晶湖的人都該死~』

 

無人愛:『別、別靠近我…啊~』

 

鹿王泊寒波擔心計畫失敗,所以出頭幫燕歸人狠狠修理了醜俠無人愛一頓

 

燕歸人:『夠了~』

 

泊寒波:『那有夠,還差很多呢~』

 

燕歸人:『真的夠了~』

 

泊寒波:『他想破壞水晶湖呢~』

 

燕歸人:『相信他以後不敢了~』

 

泊寒波:『真的不敢了?』,無人愛死命點頭

 

泊寒波:『是你要放他走的喔~我是給你面子才放過他的~』

 

燕歸人:『算我欠你一個人情吧~』

 

泊寒波:『還不走!』,無人愛趕緊溜走

 

燕歸人:『出手如此沉重,他與你有仇嗎?』

 

泊寒波:『這種人不教訓是不行的~我想起一件重要事情,小妹勞煩你替我照顧一下,算是還我的人情~』

 

燕歸人:『嗯~』

 

泊寒波:『怎樣?剛才講過就不算了~』

 

燕歸人:『算~』

 

泊寒波:『不可偷吃我小妹的豆腐~我很快就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