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8:26:49☆ jia ☆

抱豬腳

今天還是很忙,忙著明天要烤肉的事情

真的是好忙喔!!

而且等下要考謝德鑫的科目

天ㄚ~~~

他的最需要抄人了,如果以後抄人失業的話

可以來高苑做槍手喔!

就在考試之前,大家急忙的印等等的講義

天ㄚ~~也太~~~"早"印了巴!

要考試前才印= = 

真是,臨時抱豬腳阿!

ㄞ~~~算了那不關我的事情

跟他們沒那麼熟,我~~才不想管勒!

不過,這件事我就要管了~~

當健健跟我拿講義要印時,突然聽到一句刺耳的話

有整理都不會分享的喔~~

當時的我在忙著要烤肉的事情

所以我沒多心去注意

只是很累的跑來跑去~~~

怎麼烤個肉,我會這麼累ㄚ= =

真是的~~

無言。。。。

2008-4-17

上一篇:多愁的情人滿頭

下一篇:等待洛神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