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8:18:07☆ jia ☆

多愁的情人滿頭

今天跟百彥聊到一半的時候

他突然說要來找我讓我覺得很無言

現在是晚上11點ㄝ~~

我看她心情有點差

就問了一下寶貝說可不可以讓他上來樓上坐

寶貝答應後~我們2個等待他的出現=  =

但是百彥說這麼晚了不好意思上樓打擾

所以我們就找個地方坐坐聊聊

那個地方竟然是蚊子多的情人碼頭

他說因為我之前說沒有去過

寶貝又不帶我去

所以我們就去那個地方巴!

百彥跟我說了跟小雯間的事情。也跟我說他跟小雯面對百彥跟她男友的2難

我聽到最後的結果還是覺得問題在小雯身上

其實百彥的問題也有蠟!

不管他怎麼說,就是要小雯跟他在一起就對了

令我最為驚訝的事情,竟然是她爲了小雯跟他女友分手天ㄚ

但是聽他說是因為他女友的關西

所以他只好藉由這機會跟她分手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值得阿!

想挽回也難阿~~~~

而小雯最後也不會跟他在一起的

這是我最深的感受

最後我們還換地方到了M坐

因為我想上廁所所以到了2F去坐

誰知道2F沒營業害我們被轟了下來

真的是。。。。。。

眼看時間已晚,我也累了

我們只好先回家休息之後再說巴!

明天還要上課的說最後我們的結論是小雯如果不放棄一個只會2個都無法得到

08-4-17

上一篇:錢嫂來也~

下一篇:抱豬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