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0:46:43☆ jia ☆

等待洛神之時

到了中午我依舊很忙,,忙著要要寶貝家煮飯和洛神

講真的我還不會煮洛神ㄝ

只會喝而已蠟

ㄎㄎ~~~~

再等洛神的途中,我也跟百彥說了昨天那件事的看法

講真的,我真不是很在意

只不過我覺得我做那些事情,只是想要造福大家而已

因為我也是想說上學期,,拖大家的福我才有辦法那麼輕鬆的歐趴ㄚ

而且我從來不會吝嗇的跟大家說聲謝謝

畢竟我覺得這是人和人之間的禮貌

這是應該有的

我只是覺得降子而已

並沒有覺得怎樣

所以我覺得不要把人家的給的方便,當作是隨便

當然我並不是很在意辣!!

ㄎㄎ~~~

---------------------------------


我也知道百彥跟小雯有事情要談

所以我也很識時務的裝忙

不可以讓小雯發現,其實我早知道這件事情阿!

畢竟答應百彥不說的,所以要保密

只不過我真不知道我裝忙道行怎麼那麼深阿!

ㄎㄎㄎ~~

只是很佩服我自己而已蠟︿︿

也不知道為蝦咪小雯好像不大面對降子的問題?!

百彥一說有關他們的問題時

他總是拉下臉來不想要去面對ㄧ樣

現在事情就卡在她那邊

她如果一直不去面對的話

降子事情很難會落幕的

我想她自己知道問題是出在她身上

但是她好像不大會處理的樣子

唉~~

算了這是他們的事情

等他們說要讓我插手,再說巴!

不然ㄧ切的ㄧ切就靜觀其變巴!

2008-4-18

上一篇:抱豬腳

下一篇:火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