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18:37:05JESSICA

淘汰後是一種清爽

最近的日子很悠哉,
是相對一兩個月前而言,
雖然一大堆考試,但至少不用東奔西跑。

昨天練舞的時候,
突然覺得自己角度卡的很好,頗好看的,
那時候有一點點嚇到覺得鏡子裡面的人有點不像自己,
想說應該是因為穿靴子的關係。

今天我終於好好站在鏡子前,
仔細注意了自己一番。

今天穿的是有點過短的棉褲跟白色上衣,
和我的招牌圍巾以及鄭楊龔葉送我的生日鞋,
很簡單。

然後我發現,
應該是真的進步了。

過去的日子跳的都是同一支舞,
夢跟大一舞,
只要有空站在管圖鏡子前,跳的都是夢,
每天都一樣。

也許就跟你每天都看到你朋友所以不會注意到他有沒有變胖是一樣的道理。

太久沒有好好跳自己的東西和新舞步,
於是乎今天發現手腳更聽話了點,
力道的掌握更好了一點,
之前想要做卻做不出來的感覺,
今天看到自己跳出來了。

我要跟我歐上的這支舞下跪說謝謝,
太感謝了,
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大恩大德。

 

說到跳舞,
最近的人生就是教很多很多的人跳舞,
然後督促他們要進步。

不知道,
因為自己很喜歡,
所以就會想要把這種感動一起分享給大家吧。

所以我常常對人家說,
去跳舞,跳舞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當看到一個以前沒接觸過舞蹈的人第一次接觸,
然後愛上跳舞時,
那種感動我不會形容,
就是很美好這樣。

 

-----

 

禮拜一的企管課我上了一節之後,
就跟龔哲儀跑去奶油廚房點了杯飲料一口氣坐了三個小時,
好一個悠閒的下午,
一邊觀賞網球網子們一邊聊天,
了解一下彼此的近況。

最近的大家都有點茫然,
只是茫然的領域不太一樣,
最近大家都有想要的東西,
當然,想要的東西也不太一樣。

昨天跟講一停來了個衝動二妹聚餐,
很衝動的簡訊很衝動的電話很衝動的晚餐很衝動的大聊特聊。

吃很慢吃很飽,
講講話隨時得環顧一下四周,
每次都在吃上面花這麼多錢我們是想走多高級的路線 =    =

心情好多了,
有些事情你說不用講,我就不多說你也知道,
然後說好的打勾勾,
呼,總是遇到些不甚開心的東東。

不過都可以看得越來越開 : )

重點是期中考後的龔哲儀生日趴,
以及與講一停的師大夜市和東區。

噢天哪好期待。

 

昨天蔡佳妘跟我說"我每天都跑妳報台XD",
令我受寵若驚,
"啊我就很喜歡你的文章還有你的想法還有你整個人啊",
這也是一句令我感動幾乎要落淚的話。

好像從高一開始你就是一直這麼支持我,
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報答 : (
回台北一定一定一定要摳我,
說好要教妳跳舞 : )

 

最近有點納悶,
像是"愛她,就要等他打完子宮頸癌疫苗 "這篇其實是一篇平凡不過的生活文,
和很多全篇只能用荒唐來形容的文章,
都有五百多的人氣 =     =

我納悶的是...
我有認識這麼多人嗎 =    =

然後,熊貓那篇竟然只有三百多!!!!!

雲仙樂園不服氣啦 =     =

其實我想說的是,
到底有誰在看我的網誌,除了我知道的這些人之外,
這是現在最大的疑惑。

恩,
網誌背景挑挑挑,
還是換回原來這個,
喜歡它的神清氣爽,真不錯。 

 

-----

 

最後在這邊,
放上我們的"拓葛格獨白",
歡迎單身女子點入,有意者請電洽一停。

喔他強調"本人比較好看,現場比較好聽",
不點入會後悔噢。

 

-----

 

然後,最近的心得就是...

大半夜看了他們的團練影片,
深深感受到持之以恆的重要性。

進步不是隨便說說的,
變強不是光說不練的。

有些事情年輕不做老了就沒辦法做,
如果要變強現在不變強還有什麼時候可以變強 ?

所以,
早已下定決心,
一定要自強不息。

就這麼簡單。

 

-----

 

稍微做了一些改變,
藉此除舊佈新。

該留下的會留下,
想走的也會走得一乾二淨。

 

 

 

 

 

 

但是這樣最好,

 

 

 

 

 

 

 

 



不要濫竽充數,

 

 

 

 

 

 

 

 

 

 

 

你們懂的。 

 

 

 

 

 

 

上一篇:我愛上流夢

下一篇:反省。開始,

郭曉蓉 2010-05-29 12:37:47

其實我還頗喜歡看你的blog
不過都是一次補完進度的那種
像我現在脖子就有點痠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郭小龍~ 2010-07-13 00:19:58
講一停 2010-04-26 12:30:29

我現在用別人電腦
順便又送你一朵康乃馨
哈哈

版主回應
耶耶康乃馨:))))))) 2010-04-26 18:37:13
Taku800425 2010-04-23 04:21:12

Is there anyone calling for me?

版主回應
這麼喜歡撿星拓打包送給你好了 2010-04-23 18: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