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6:24:59JESSICA

我愛上流夢


嘿嘿夢夢的各位我我來心得文了

這一切都發生得這麼快我覺得,
好像也還不到兩個月,
大家的感情卻可以這麼好。

還記得一開始我一直覺得夢是一支很難跳的舞,
怎麼跳都跳不好看,怎麼跳都覺得快要失控了,
不知道到何時我漸漸能夠了解要怎麼去控制身體控制力道,
就越來越喜歡了。

第一次在中正,
我都不敢去跟大家說話,
就自己跳自己的然後默默離開,
也不知道是哪一次大家一起很熱情地跟我說了一聲掰掰我真的嚇了一跳。

之後才發現大家竟然都是瘋子!!!!!!
太誇張了這群人簡直就是一大群腦包!!!!!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瘋狂很開心,
但我總覺得這些東西好像咻一下就過去了我還來不及在做些什麼就結束了,
我不要結束啦!!!!
我要繼續跟你們一起跳舞!!!

你們知道嗎就在我正式表演完在台上ENDING POSE的那一刻,
我才真的意識到我竟然這麼喜歡跳舞!!!!
這種跟大家一起在台上表演的感覺!!!
真的是太美好了 : )

表演前一起練習watermelon,一起加油,
總彩完都已經十點半了還一起去吃火鍋,
我還吃了有史以來最多碗的白飯,
就算被你們表到炸還是很開心啦哈哈!!!

總之我好喜歡這種大家一起為了夢想一起努力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跳舞是一種很獨特的東西,
跳舞可以把一群人從不認識弄成現在這副德性 XDDD
所以哪有不繼續的道理????!!!!!!!!!

這一個多月以來,真的豐富了我大一生活好多好多。

還記得之前那匆忙的一個多月,
同學只要問"你等下要幹麻",
我的回答時之八九都是"練舞",
今天放學,
一樣的問題,
我卻思考了一下,
沒有了,不用練舞了。

我笑笑的回答說"回家啊",
然後自己難過了很久。

再也不會一起練夢了,
還記得大家當初青澀的樣子,
大家都不敢多說一句話的樣子,
我突然覺得好難過好難過我真的不想要就這樣結束。

最後一天在中正,
隔天我忘記是要考什麼了,
好像是會計吧,
我本來想要早回家的,
卻真的真的是因為想到那天是最後一天在中正我真的什麼都算了,
那天我們大跳了好多遍,
跳到都快腿軟了卻好充實好開心,
因為都已經到前兩天了竟然還有進度!!!!!!

根本就是freestyle

夢的大家都好歡樂,
跟我的TONE好合,
和你們在一起多少瘋狂事都可以做,
說少智障話都可以說,
可以大聲地喊出屁縫都不怕羞羞,
就很開心的可以在夢裡面做自己不用管別人的眼光。

為什麼要喜歡跳舞?
我覺得就是因為每次跳完舞,
你就會突然有無比的勇氣去做很多原本不敢做的事,
有無比的熱情去跟別人打招呼聊天甚至是一起玩,
跳完舞會讓你有跟人家接吻的衝動XDD

哪招XDD

慶功宴看著大家瘋狂舉杯,
整棟樓上上下下,
看著歐阿馬大喊謝謝腦震盪傻傻笑笑都不知道肉被偷了,
看著可憐的學長姐想說以後男朋友要是在舞社還得了

不知道

就覺得一切都是這麼瘋狂這麼美好

 

謝謝 

屁縫玄    吳曉沛     洩洪舟    丹丹   珞珞    基基    芃芃       

西遊記     黃中伶    李典儒    庭庭   佑佑    芳芳    婉琳好趴呢

 

還有我最崇拜的

拔剌    松鼠    lucky boy 柏瑞    小方    何欣    !!!!!!!          

 

 

天哪我好愛你們    我好愛好愛你們唷

真的

說好了噢!!!!!

說好了說好了不可以就這樣散了大家!!!!

真的說好了噢大家一起跟我打勾勾!!


 

 

 

 

 

噢噢噢我真的好愛你們我們之後一定要一起出一支舞我愛你們大家加油衝一發

快點去放煙火慶祝已經無法挽回的期中考!!!!!!!!!!

 

 

 

一起恰恰到無窮無盡!!!!!!!!!

 

恰!!!  恰!!!!!!!!!!!!!!!!!!!!!!!!!!!!!!!!!!!!!!!!!!!!!

 

 

  






 
歐上夢超屌的!!!!!!!!!!

 

 

 

 

 

 

上一篇:短暫離開。

下一篇:淘汰後是一種清爽

西遊恩 2010-04-14 23:24:57

太感人了!! 恰恰!!!
期中考前放煙火也太high了 ~
然後我也想要小穎的音樂!!

版主回應
期中考後才放吧天哪難道你們約期中考前喔 = =
齁齁齁你要跟洩洪舟去MM囉怎麼那麼快就考完了我還有一個多禮拜哭哭

音樂上線給你,要叫我我會忘記XD
2010-04-15 00:41:12
氣質珞 2010-04-14 00:05:30

誠意十足心得文耶!!!!!!
因為是這樣的組合才有這麼酷的回憶
夢夢太酷了!!!
有你們我太開心了

跳舞揪我一起

版主回應
跳舞一定揪你一起!!!

英文筆記要借我XDDDDDDDD
2010-04-15 00:38:45
拉麵王 2010-04-13 14:43:54

等等!我看到!恰恰!!!!!!!!!!!!!!!!!!!!!!!!!!!!!!!!!!!!!!!!!!!!!!!!!!!!!!

版主回應
恰!!!!!!!!!!!!!!!!!!!!!!!!!!!!!!!!!!!!!!
恰!!!!!!!!!!!!!!!!!!!!!!!!!!!!!!!!!!!!!!!!!!!!!!!!!!!!!!
2010-04-15 00: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