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3:45:48JESSICA

反省。開始,

大家好,
好久沒來了。

我說我不會放棄網誌的啊。

這個學期過的很糟,
感覺很忙卻都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課業一團亂,微積分要暑修。

我有一點點後悔,
卻也不是那麼後悔,
因為亂了這麼久,我大概知道以後路要怎麼走了,
這是我覺得很幸運的地方,
很多人到現在都還很迷惘,
或是很多人覺得不迷惘但實質上卻活的跟屎一樣,
至少我腦袋還清楚。

大一,
我認真唸書過,我認真混過,
到處趴趴走,舞社會計系老朋友新朋友,
回頭看一看我覺得我還是個很幸福的人。

高中我活的很像我自己,
因為有你們。

大學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忘記自己是誰我忘記我的原則我忘記我的本分,
不過現在找回來了。

我覺得當自己沒有靠山後,
還要很勇敢走出自己的路真的很難,
會怕這個怕那個的,
不過我現在真的處於一個很爽的狀態,
人生就是要位自己活的,
我不會被那些該死的東西綁住,
你不爽我我就裝死給你看,
哼哼哼哼哈哈哈哈。

 

-----

 

我這個暑假會很滿,
但是在七月二時八號之前的每個禮拜二我都會是空著的,
目前下一個禮拜行程已滿,
快快快,
我還有講一停的玩耍,欸我想去九份之類的,
嬰兒人的奪魂鋸之旅這可能需要兩天,你考完快點打給我,
龔哲儀我覺得我們應該約個時間再一起玩個模擬市民我已經好久沒完了,
搞不好玩一玩可以找到人生新的樂趣,
楊一停我一定要找到時間跟你們一起跳舞,
鄭雅方葉菁善好像都很忙耶你們來約我嘛,
周芳希說好的我家勒,
馬薇茹說好的久久不見相見歡。

天哪好多。

上大學學到的教訓就是,
有些人值得你珍惜,
有些人渣,
我們可以選擇忽略。

我覺得我太久沒打正常文章,
好像需要一點時間恢復  =    =

 

 

 

 

 

2010-07-04 23:39:59

害羞的頭推

版主回應
你其實一點都不害羞 2010-07-13 0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