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1:47:45野 獸*

㌔ 返 校 自 修 P a r t ④*:: 〗






今 天 還 得 回 校 自 習 了*



今 天 我 很 不 一 樣!!

不 一 樣 的 是 我 要 直 接 騎 著 腳 踏 車 到 學 校!!

我 就 為 了 帶 那 顆 球 還 做 這 種 蠢 事 情*

哎 呀*

這 段 路 程 可 遠 了!!




我 先 到 社 頭 附 近 的 早 餐 店 買 早 餐*

奇 怪 的 事 情 發 生 了!!

我 記 得 這 家 早 餐 店 的 裝 飾 不 是 這 樣 的 阿!!

結 果 等 我 買 完 早 餐 後 才 知 道 我 跑 錯 間 了*

好 好 笑 歐*

哈 哈!!


然 後 我 開 始 要 騎 差 不 多 要 半 個 鐘 頭 的 路 程*

其 實 我 已 經 騎 得 蠻 習 慣 了!!


快 到 學 校 時 我 遇 見 了 郁 嘉!!

然 後 他 說 他 要 去 7 E l e v e n 買 一 下 東 西!!

之 後 我 也 跟 去 買 些 東 西 來 補 給*



到 了 7 E l e v e n 遇 見 俊 佑 了!!

他 好 像 也 是 來 買 東 西 的!!



到 了 學 校 後 我 發 覺 一 件 事 情*

這 一 次 是 我 返 校 自 習 唯 一 沒 有 遲 到 的 一 次!!

哈 哈*



這 一 次 好 像 開 什 麼 榮 譽 班 的 樣 子!!

我 們 班 有 四 個 人 過 去*

包 括 我 ˋ 郁 嘉 ˋ 秩 強 ˋ 儀 瑄 都 要 過 去!!

說 什 麼 要 開 一 個 像 圖 書 館 館 的 班 級!!

剛 開 始 我 還 以 為 很 痛 苦 的 說!!

結 果 到 後 來 我 卻 覺 得 是 一 種 享 受!!

在 那 超 自 由 的!!

可 以 睡 覺 阿 或 聽 歌 等 等 的!!

甚 至 更 扯 的 還 有 在 地 上 看 書 的 阿 或 跑 到 外 面 去 唸 書!!

這 些 事 情 只 有 隔 壁 班 他 們 才 做 的 出 來!!

他 們 班 好 像 來 十 四 個 的 樣 子*


在 那 整 個 就 是 超 自 由 的!!

每 一 節 我 都 用 三 十 分 鐘 來 看 書 , , 另 外 二 十 分 鐘 用 來

聽 歌 甚 至 睡 覺*

哈 哈!!


不 過 我 在 擔 心 一 件 事 情*

天 氣 好 像 不 是 很 好 的 樣 子!!




中 午*

要 回 到 原 本 那 個 班 級 去 用 餐!!

結 果 阿 霞 好 像 聽 到 我 上 課 在 幹 麻 的 樣 子!!

差 點 被 他 ㄉ 一 ㄤ*


吃 完 飯 後 要 跟 那 藝 寶 決 一 死 戰*

上 次 輸 他 一 分 很 不 甘 心!!

今 天 要 討 回 來*


剛 開 始 他 先 來 來 個 四 比 零 的 攻 擊!!

而 且 還 被 他 賞 了 兩 個 火 鍋!!

之 後 我 改 一 下 進 功 方 法 後 就 換 我 來 個 五 比 零 的 攻 擊!!

然 後 到 最 後 形 成 五 比 五 , , 又 跟 上 次 一 樣 了!!

最 後 一 個 進 攻 逮 到 了 , , 是 個 犯 規 進 算*

爽*

復 仇 成 功*

之 後 就 玩 三 對 三 了!!



到 了 快 四 十 分 的 時 候 阿 霞 在 叫 人 了!!


回 到 教 室 後 我 滿 頭 大 汗 根 本 睡 不 著!!

不 過 我 們 班 那 間 自 習 的 的 教 室 還 蠻 涼 的 歐!!




今 天 好 像 有 五 個 人 沒 來 的 樣 子*

冠 毅 說 他 不 想 來 , , 家 榕 則 說 他 肚 子 痛 要 請 假!!

其 它 的 我 就 不 太 曉 得 了*





下 午*

前 兩 節 我 很 認 真 說*

第 一 節 寫 公 民 考 卷*

第 二 節 很 認 真 在 看 地 理*

第 三 節 我 很 認 真 的 在 玩!!

最 後 一 節 難 免 會 比 較 不 安 份 嘛!!

不 過 這 " 榮 譽 " 班 真 的 很 讚*

哈 哈!!









---------------------------------------------------------------------
小 笨* 2008-03-30 21:10:30

老 師 不 會 讓 我 去 的*

= =

版主回應
會 的*

只 要 妳 不 找 別 的 女 生 一 起 過 去!!

老 師 肯 定 會 讓 妳 過 去 的!!
2008-03-30 21:30:53
傻呆* 2008-03-30 20:25:43

拜託!!

人要隨性,和大自然融合=ˇ=!!

椅子坐不住辣!!

還被阿霞叫說要把桌椅喬回來,又沒礙到他-ˇ-

哈xDD 是因為教室太悶了!!

才滾去外面看風景的ˇˇ!!

ㄒㄒ@@

版主回應
這 樣 能 讀 的 下 書 才 怪!!

= =
2008-03-30 21:26:27
2008-03-30 11:48:54

好 好 喔~
我 也 要 去!
不 過 我 等 我 媽 等 了 1 小 時 又 5 分!
原 來 她 忘 了 我!

版主回應
有 好 有 壞 啦!!

妳 來 了 就 知 道!!



妳 還 等 的 真 久 阿*

= =
2008-03-30 12: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