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4 07:26:10阿熊

⋯⋯

🐻

目前中午不大需要協助阿紫顧孩,

但刷牙這邊是一定要顧。

我是無所謂啦。

幾十分而已。

安親班一位老師還沒著前,園長目前比較不會找我的麻煩。

她目前多重職位中...

她閒下來,會很注意環境整潔度。

當然她這樣做是沒錯的。

然而她就如同我以前上司長官們一樣,

我啊...真是不會時時刻刻定在她們認為發現髒污的地方,

這些地方應是每分每秒都得保持乾淨。

都忘了小孩們上廁所或是走過的地方也都是會弄髒的嗎?

全當園內無人?

還是說小孩們全都很乖不會搞髒?

嘖!

現在的我不會因此回嘴這些。

說了,我就在她們眼下處理起來就好。

私底下還是照我方式來做。

照他們做?

真的是做不來,且還會莫名其妙的自尋煩惱和不必要的怪奇壓力而已。

說多只會更讓她們感到我找藉口開脫而已。

我知道這些聰明人不愛跟笨蛋說話,只希望笨蛋照他們說的行動起來就好。

因此要得人心,要上下一心...

希望開會提出的什麼什麼都能順利完成...

團結、互相...

難喔!

底下的人都會看,都不是逆來順受的笨蛋。

當你們審視他人時,他人也在審視著你們。

這時代不一樣了。

別搞那套傳統的上下之分。

想來這時代對話、傾聽很是重要!

然後...

老闆主任看我沒交員旅回條,是問我?

我直回不去喔。

看得出來她很訝異欸!

(咦?為啥?!嚇!)

她跟我說就一起去嘛!

我說真的不去。

她只好笑笑離去。

沒尷尬。

其實我應該要給她一個面子才是...

畢竟她給我加薪不少欸!

但...

我真的是不想去!

拍謝!

我要順從我心和身體!

🐻

一早醒來有感到感冒是好了。

鼻子很通暢,胸口也沒悶悶地感受。

能這樣好好呼吸是件極為美好的事!

發覺這幾年要這樣的健康呼吸不是如以往一般是很平凡的事。

...

我想我這是不幸有遺傳到老爸這邊的人支氣管不好之處了。

傷腦筋。

突然想著會不會日後一咳就咳出血來呢?

二伯父就是這樣。

林妹妹上身這樣?

呃...

🐻

星期二了!

這星期會處於陰雨綿綿的景下了。

有涼意是很好,但不是很喜歡一直處於發霉的氛圍。

...

🐻

今早在公園發現早起的園內小班小女孩。

安靜內向。

園內很稀有罕見的這般小孩。

想到幼幼那隻小蘑菇頭小女孩也是早早到公園的。

這位連路人都會親近互動,那位內向的就一臉平淡的給她爸爸牽著看著公園一切而已。

差異很大!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