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2 06:21:23阿熊

⋯⋯

Ai製圖

還是日本姑娘的臉型美。

🐻

昨玩真女神5有些玩到廢寢忘食了去!

很少有遊戲會讓我不會很快感到膩了是棄玩。

這代做的很好欸!

我想大概是仲魔們變得更立體鮮活了...

不然這種回合制的遊戲我是較想要用手掌遊戲機的來玩。

🐻

感冒咳嗽沒再惡化就好。

晚上幾乎不會咳,白天挺偶爾的。

呼,還好!還好!

先前反覆咳嗽是得花上近三個月才完全好全。

很扯!

接著秋冬真要注意一點!

真的很難保重自己!

像這回感冒來的我也感的很莫名其妙。

外出薄外套都是穿著的...

只能歸咎於平時冷飲喝多了?

好吧!

接下來不是很熱,我就喝溫熱的水!

很熱就喝微涼的水!

🐻

今天依然也要開開心心的玩遊戲!

旁人旁事都與自身無關。

不要看!

不要聽!

專心去玩耍就好!

這很重要!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