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1:44:13野 獸*

㌔ 2 0 0 8 年 3 月 1 7 日* :: 〗







早 上 升 旗 時!!

那 蔡 教 官 要 開 始 他 第 二 次 的 上 台 報 告 了!!

他 講 話 蠻 好 笑 的 說!!

有 時 候 還 會 說 到 打 結!!

哈 哈ˇ

新 來 的 果 然 是 不 一 樣*





第 一 節 體 育*

好 像 跟 是 跟 國 文 調 的 樣 子 , , 不 太 清 楚!!


這 次 要 開 始 上 桌 球 課 了!!

阿 霞 說 要 複 習 以 前 敎 的 那 些 打 法!!

不 過 前 面 的 時 間 還 是 不 忘 唸 我 們 個 一 ˋ 二 十 分 鐘*




第 二 節 好 像 也 調 課 了*

調 數 學 的 樣 子!!


這 節 老 師 先 敎 一 堆 東 西 後 下 一 節 說 要 讓 我 們 自 己 自 修*

還 好*

今 天 我 有 帶 考 卷 來 寫!!

不 然 我 肯 定 又 要 白 白 浪 費 一 節 課 了!!


一 共 八 張 的 樣 子!!

我 已 經 拼 了 四 張 去 了!!

那 平 均 數 煩 死 了!!

數 字 都 那 麼 要 死 歐!!

頭 腦 都 快 脹 破 了!!




第 四 節 自 然*


我 們 還 有 一 大 堆 東 西 還 沒 講!!

包 刮 考 卷 ˋ 作 業 簿 啊!!

這 麼 東 西 還 沒 檢 討 , , 老 師 你 還 行 嗎?

哈 哈ˇ







中 午*

學 校 又 有 活 動 了!!

這 回 來 個 ” 饑 餓 午 餐 的 活 動!!

這 年 我 就 沒 那 個 良 心 去 捐 錢 了!!

這 幾 天 虛 的 要 命!!


班 上 也 有 十 一 個 跟 我 一 樣 沒 良 心 的!!

今 天 菜 色 還 不 錯 歐!!

哈 哈!!



吃 完 回 教 室 後 又 得 無 聊 了!!

只 能 睡 覺 了!!

不 能 做 些 其 它 的 事 情!!

真 掃 興!!


然 後 就 邊 聽 M p 3 邊 睡 覺 囉!!


當 我 回 神 後 他 們 老 早 就 回 來 了!!

我 還 坐 在 再 淵 的 位 子 上 睡 覺 勒!!

哈 哈!!



下 午 第 一 節 是 英 文*

也 是 一 大 堆 的 考 卷 等 著 我 们!!


不 過 多 虧 老 師 檢 討 考 卷 的 速 度 很 快!!

所 以 考 卷 一 下 子 就 檢 討 完 畢 了!!


第 二 三 是 國 文*

老 師 一 樣 是 上 的 很 乏 味!!


第 三 節 時 青 峰 叫 我 幫 他 一 個 忙!!

待 我 把 他 叫 我 寫 的 東 西 交 給 他 後!!

他 突 然 像 吃 了 興 奮 劑 一 樣 一 直 在 那 不 知 道 在 爽 些 什 麼*

後 來 他 跟 我 說 你 這 段 話 寫 的 很 經 典!!

不 過 我 覺 得 那 並 沒 什 麼!!

我 只 是 照 著 他 説 的 方 式 去 寫 而 已!!

而 且 你 也 不 必 爽 成 那 樣 , , 對 吧?



最 後 一 節 是 歷 史*

又 寫 了 一 大 堆 的 考 卷!!

而 且 還 有 別 人 比 我 還 認 真 在 讀 歷 史!!

結 果 還 考 比 我 高 歐!!

利 害 阿*




回 家 後*

我 跑 到 附 近 的 雜 貨 店 去 買 些 東 西 吃!!

我 這 肚 子 怎 覺 得 永 遠 都 填 不 飽 的 樣 子!!


回 到 家 我 又 累 了*









最 近 有 些 煩*

我 一 直 在 問 自 己 到 底 在 煩 些 什 麼 麼?

有 好 多 好 多 的 不 解!!

喜 歡? 不 喜 歡?

唉 . . .*









---------------------------------------------------------------------
2008-03-23 09:05:47

那 張 紙 條 被 她 媽 發 現 了!
不 過 我 做 了 一 張 假 的!
我 很 會 ㄅㄞ 喔~

版主回應
ㄏ ㄚ ˊ ?

什 麼 紙 條 呀?
2008-03-23 16:50:49
小 笨* 2008-03-22 19:58:22

還 不 錯 阿[!]

他 們 好 可 愛*

版主回應
真 的 阿?

好 後 悔 我 沒 去 歐*

ˊ ˋ
2008-03-22 21:05:08
奄奄!~ 2008-03-22 12:41:42

我也是有良心的拉~

去那裡喔...

看一些啟能障礙的學生表演...

而且有一位超(愛演)的...一直搞笑....

版主回應
哇*

聽 你 這 麼 一 說 我 還 蠻 後 悔 沒 去 的!!
2008-03-22 21: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