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2:42:42野 獸*

㌔ 返 校 自 修 P a r t ③*:: 〗





今 天 第 三 次 的 返 校 唸 書 了!!

導 師 說 今 天 要 給 我 們 穿 便 服 到 校!!

感 覺 有 點 棒 歐*



聽 導 師 說 他 今 天 要 帶 他 爺 爺 去 秀 傳 醫 院 一 下!!

所 以 今 天 都 交 給 阿 專 來 管 了!!




我 好 像 有 點 不 給 老 師 的 面 子*


今 天 我 又 遲 到 了!!

又 是 電 玩 機 惹 的 禍!!

我 們 玩 到 快 五 十 分 的 時 候 才 出 發 去 學 校*

本 來 以 為 八 點 導 師 就 走 了!!

結 果 他 還 在 教 室 等 我 們 這 些 人!!

他 看 起 來 很 火 大 的 樣 子!!


後 不 久 後 他 就 離 開 了 , , 換 阿 專 監 督 了!!



阿 專 說 把 這 當 成 圖 書 館*

圖 書 館 不 是 可 以 睡 覺 嗎?

結 果 不 盡 然 全 是 圖 書 館 的 規 則!!



第 二 節*

哇 靠*

我 看 郁 嘉 怎 突 然 變 的 這 麼 認 真 啊!!

之 後 我 跟 秩 強 想 去 他 旁 邊 沾 沾 唸 書 的 感 覺!!

然 後 我 們 三 個 就 開 始 認 真 啦!!

真 的 很 認 真*

認 真 的 要 命*

哈 哈ˇ


第 三 節*

昨 天 那 個 學 姐 怎 跑 來 學 校 了 啊?




第 四 節*

稍 早 前 阿 專 說 可 以 出 去 走 走 的!!

所 以 我 們 班 和 隔 壁 班 都 去 操 場 上 混 了!!

然 後 走 到 不 想 在 走 的 時 候 才 回 來!!

回 來 之 後 才 發 現 阿 專 完 全 變 了 個 樣!!

變 了 超 兇 超 恐 怖 的!!

而 且 還 一 直 警 告 我 們 不 要 講 話*

我 看 之 後 的 時 間 看 起 來 是 不 太 好 過 了!!



中 午*

吃 完 飯 後 又 到 操 場 上 走 走 了!!

藝 寶 他 們 沒 帶 球 還 學 校!!

真 想 送 他 三 個 字!!

之 後 到 了 十 二 點 四 十 分 的 時 候 阿 專 又 再 度 發 飆 了!!

把 我 們 通 通 趕 進 來 睡 覺!!



午 休 的 時 候*

瑞 陽 的 手 機 響 了!!

好 像 是 那 學 姐 打 給 他 的!!

差 點 還 被 那 發 了 瘋 的 阿 專 抓 到 勒!!

不 過 第 二 次 就 沒 這 麼 走 運 了*


不 知 道 是 哪 一 節 的 時 候 瑞 陽 的 手 機 又 響 了!!

而 且 還 是 還 連 響 三 次 歐!!

所 以 這 就 難 逃 阿 專 的 法 耳 了!!

手 機 被 沒 收 啦 , , 順 被 也 被 阿 專 開 導 了 一 下!!



之 後 大 家 都 不 好 過 了*

一 堆 人 被 叫 出 去 罰 站!!

場 面 恐 怖 的 要 死!!


信 昇 和 藝 寶 他 們 也 覺 得 他 們 導 師 怪 怪 的!!

好 像 那 個 來 了 的 樣 子 , , 不 定 時 就 發 狂!!



最 後 一 節*

我 累 了 , , 沒 什 麼 體 力 可 以 在 撐 了!!

所 以 我 就 努 力 熬 到 放 學 啦*





放 學*

導 師 回 來 啦!!

本 以 為 導 的 要 幫 我 們 載 到 火 車 站 的!!

結 果 沒 有*


後 來*

阿 專 好 像 不 還 手 機 給 瑞 陽!!

所 以 瑞 陽 在 不 爽 了*

沒 辦 法 啦!!

只 好 等 到 星 期 一 在 跟 阿 專 談 了*



一 路 上 我 們 還 是 嘻 嘻 哈 哈!!

有 說 有 笑!!

還 買 了 東 西 來 吃!!



之 後 來 到 火 車 站 後*

博 淳 和 瑞 陽 要 先 走!!

他 們 想 先 去 員 林 看 一 下 鞋 子!!

我 和 再 淵 則 搭 下 一 班 車*



下 了 社 頭 後 跟 再 淵 說 掰 了!!

然 後 我 又 在 想 要 不 要 買 東 西 回 家 吃!!

結 果 我 買 了 個 香 雞 排 回 家!!


回 到 家 後 也 差 不 多 又 要 去 補 習 了!!

真 命 苦 阿 我*


到 了 補 習 班 後 我 才 發 覺 我 還 在 恍 神!!

一 堆 簡 單 的 題 目 我 盡 然 都 不 會!!

怎 搞 的 我?



補 習 完 後*

我 衝 回 家 拿 了 錢 包 後 又 衝 去 理 髮 店 剪 頭 髮*

這 次 我 打 算 要 跟 老 師 來 點 硬 的!!



剪 完 後 順 便 又 到 5 0 嵐 買 了 我 最 愛 喝 的 仙 草 奶 綠*


回 家 後 我 才 發 覺 已 經 九 點 多 了!!

今 天 我 真 忙 啊*

哈 哈ˇ







原 來*

人 是 這 樣 子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