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7:57:34野 獸*

㌔ 校 運 會 S e c o n d - D a y* :: 〗




校 運 第 二 天 啦!!



今 天 我 們 班 穿 班 服 歐!!

買 很 久 了 , , 今 天 終 於 是 給 它 露 面 了!!

哈 哈ˇ




剛 來 學 校 就 有 八 百 個 人 賽 要 跑 了!!

總 覺 得 這 樣 的 安 排 不 好!!

有 人 就 為 了 跑 八 百 還 不 吃 早 餐*

我 們 班 就 是 這 樣 子 的 啦!!

瑞 陽 沒 吃 早 餐 , , 結 果 跑 完 後 好 像 有 缺 氧 的 情 況!!

元 瑞 更 慘*

吐 的 滿 地 都 是!!

吐 完 後 他 還 說 他 好 多 了!!

又 說 吐 一 吐 比 較 爽 快!!

哈 哈ˇ

不 過 付 出 這 些 代 價 也 還 是 輸 了!!




九 點 過 後 準 備 要 開 始 進 場 了*

瑞 陽 還 是 奄 奄 一 息!!

所 以 他 沒 趕 上 開 幕 典 禮!!




這 次 全 校 班 級 的 創 意 也 很 好 ㄟ!!

有 看 到 海 綿 寶 寶 阿 , , A E 8 6 的 模 型 啊!!

而 且 還 有 跟 我 們 一 樣 是 抬 轎 子 進 場 的!!


我 們 班 的 主 題 是 : 金 榜 題 名!!

有 狀 元 郎 青 峰!!

還 有 那 七 仙 女!!

不 過 我 覺 得 有 三 位 打 扮 的 還 蠻 那 個 . . . . .

就 是 有 點 暴 露 的 感 學 , , 好 像 引 男 人 上 鉤 的 樣 子!!

哈 哈ˇ




進 場 後 我 們 也 接 受 到 滿 堂 的 喝 彩!!

尤 其 是 那 青 峰 最 亮 眼 了!!

他 超 紅 的 說*


這 年 連 那 幼 稚 園 也 來 參 一 腳 了!!

那 場 面 真 的 很 壯 觀*




等 全 校 就 位 後 又 開 始 那 些 囉 哩 巴 縮 的 致 詞 了!!

不 過 這 年 那 些 來 賓 都 很 識 相!!

每 個 來 賓 還 不 太 敢 去 擔 擱 時 間!!

所 以 這 些 囉 哩 趴 縮 的 致 詞 很 快 就 就 結 束 啦!!


之 後 就 開 始 那 一 連 串 的 活 動 了!!


本 來 有 想 要 跟 青 峰 他 們 換 四 百 接 力 的!!

就 換 我 跟 冠 毅 下 去 代 跑!!

不 過 他 們 想 跑!!

所 以 就 算 啦*



過 沒 陣 子 後 換 三 人 四 腳 啦!!

我 們 又 跟 上 一 年 一 樣 遙 遙 領 先 對 手!!

又 贏 了 啊!!

讚*


然 後 換 蜈 蚣 競 走*

隔 壁 班 男 生 組 超 好 笑 的 說!!

每 個 要 過 那 個 架 子 的 時 候 每 個 人 的 頭 順 勢 去 撞 了 一 下*

而 且 往 返 都 來 一 次!!

超 好 笑 的*

哈 哈ˇ


最 後 還 是 贏 了 贏 了 很 多!!

哇 哈 哈ˇ

二 連 勝 了*





到 了 中 午 後 大 家 開 始 尬 場 了!!

不 過 這 幾 次 下 來 主 任 規 定 了 很 多 項 目!!

像 那 足 球 架 不 能 搬 動 啊 , , 也 不 能 拿 一 些 東 西 去 尬 場!!

所 以 這 年 就 變 的 有 些 無 聊 了!!


不 過 沒 關 係*

我 看 到 學 長 他 們 在 打 球 了!!

所 以 找 藝 寶 和 元 瑞 去 報 一 組!!


結 果 我 才 玩 了 第 一 場 而 已!!

腳 膝 蓋 的 舊 傷 又 復 發 , , 手 也 被 學 長 打 扭 傷!!

痛 死 啦 , , 玩 這 麼 暴 力 要 死 啊*



下 午*

時 代 巨 輪 開 始 啦!!

我 們 班 又 取 得 三 連 勝 了!!

還 差 一 勝 啊!!

加 油*


教 職 同 仁 組 那 邊 很 猛 歐!!

那 教 官 推 的 很 快 說*

只 有 猛 一 個 字!!

哈 哈ˇ




接 下 來 重 頭 戲 來 啦!!

一 百 公 尺 決 賽*

聽 說 這 次 冠 毅 要 拼 了!!

特 地 還 去 借 了 釘 鞋 而 且 還 做 了 很 長 很 長 的 暖 身 操!!

他 說 他 想 破 國 男 組 的 紀 錄*


開 跑 後*

他 果 然 很 猛 , , 速 度 超 快 的 說!!

而 且 他 也 成 了 大 名 鼎 鼎 的 ” 高 腰 男 ”*

哈 哈ˇ

他 拿 得 了 第 一 , , 哲 仁 到 最 後 追 上 了 , , 也 成 了 第 二*

聽 說 冠 毅 差 點 了 一 點 多 秒 就 破 了 紀 錄 了!!

厲 害 歐*



最 後 剩 一 項 趣 味 競 賽 了!!

袋 鼠 兄 弟*


瑞 陽 好 像 不 小 心 被 我 絆 倒 了!!

因 為 我 好 像 跳 的 太 快 的 樣 子!!

真 不 好 意 思 啊*


雖 然 有 點 小 小 粗 ㄘ ㄨ ㄟ ˇ!!

不 過 我 們 還 是 獲 得 四 連 勝 了 阿!!

已 經 兩 次 都 四 戰 全 勝 了!!

棒*

三 真 很 棒*

哈 哈ˇ




接 下 來 是 重 頭 戲 了!!

大 隊 接 力*

本 希 望 這 一 年 可 以 贏 的!!

結 果 還 是 一 樣!!


我 還 以 為 換 了 點 棒 次 會 有 差 說!!

結 果 還 是 一 樣*

唉*

輸 了 三 年!!

蠻 失 望 的!!



之 後 又 是 重 頭 戲 了!!

高 男 組 的 大 隊 接 力!!

靠*

每 組 都 快 到 不 行!!

只 可 惜 沒 看 到 那 ”緊 身 褲 學 長”*

他 真 的 是 超 神 的!!

幾 乎 都 快 用 飛 的 了 了!!

哈 哈ˇ

最 扯 的 都 在 第 二 棒!!

超 猛 的 說*


結 束 後 還 有 一 個 完 美 的 E n d i n g*

教 職 同 仁 的 大 隊 接 力*

這 個 只 能 用 ” 屌 ” 一 個 字 來 形 容!!

這 次 很 扯*

改 用 班 旗 來 當 接 力 棒!!

夠 屌 的*


還 有 更 屌 的*

我 們 都 被 莊 教 官 的 外 表 所 矇 騙 了!!

他 跑 起 來 讓 所 有 人 嚇 了 一 跳 說!!

超 快 的*

還 有 元 專 老 師 也 很 快!!

猛 猛 猛*



結 束 後*

要 頒 一 大 堆 獎 項 了!!


其 實 我 都 忘 了 幫 過 什 麼 獎 項 了!!

我 們 都 在 跟 隔 壁 的 學 姊 玩*

哈 哈ˇ

不 過 我 知 道 我 們 拿 了 很 多 箱 飲 料!!

之 後 大 家 又 開 始 瘋 狂 了!!



頒 獎 結 束 後 要 回 到 教 室 聽 導 師 說 一 些 囉 哩 巴 縮 的 事 情*

唸 完 後 就 回 家 了!!


瑞 陽 問 我 說 要 不 要 去 員 林 看 一 下 鞋 子!!

我 跟 他 說 不 用 了 , , 今 天 有 點 累 了!!


其 實 我 也 不 想 買 了*

那 種 鞋 子 我 不 想 買 太 多!!




回 家 後*

我 累 了!!

然 後 就 睡 了!!









---------------------------------------------------------------------
小 笨* 2008-03-16 09:13:44

滿 像 什[?]

阿 雅 鈞 凱 婷 像 什[?]

小 心 你 明 天 被 我 拖 去 廁 所 打*

=ˇ=

版主回應
蠻 像 古 時 代 在 x x 院 裡 面 的 人!!

= =

不 要 生 氣 黑*
2008-03-16 12:21:52
奄奄~ 2008-03-15 23:22:27

趣味競賽又通殺嚕QQ~

默契第一唷!^_^ Y

版主回應
對 啊!!

從 以 前 到 現 在 都 是 這 樣 子 的!!

哈 哈ˇ
2008-03-16 07:36:51
小 笨* 2008-03-15 22:08:47

許 弘 昇 你 說 什 阿 你*

=ˇ=

不 然 你 來 穿*

=ˇ=

版主回應
才 不 要 勒!!

我 穿 了 能 看 嗎?


說 真 的*

你 穿 成 那 樣 還 蠻 像 的!!

哈 哈ˇ
2008-03-15 22:5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