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2:17:59野 獸*

㌔ 校 運 會 F i r s t - D a y* :: 〗





今 天 校 運 會 耶!!

好 隆 重 歐!!




學 校*

一 來 就 跟 瑞 陽 拿 手 飾 和 鞋 子!!

謝 謝 你 啊*

借 我 鞋 子 給 我 穿!!

真 不 好 意 思 啊*



打 掃 完 後 要 準 備 下 去 囉!!



九 點 十 分 有 個 項 目 我 有 參 加!!

是 跳 遠*

我 們 班 的 代 表 就 是 我 和 冠 毅 啦!!

跟 去 年 一 模 一 樣!!

隔 壁 班 的 選 手 好 像 也 跟 去 年 一 樣!!


剛 開 始 聽 說 有 三 次 試 跳 機 會!!

結 果 三 次 試 跳 是 唬 人 的!!

大 家 都 超 想 打 人 的 說!!

前 三 次 大 家 都 亂 跳!!

還 有 一 堆 人 都 越 線!!


後 來 冠 毅 拿 了 第 一 名 , , 我 拿 了 第 二 名!!

我 的 第 二 名 拿 很 驚 險 說!!

就 跟 王 凱 倫 差 那 麼 0 . 0 2 米*

他 最 後 一 次 試 跳 的 時 候 我 就 一 直 祈 禱 他 越 線!!

結 果 神 好 像 有 聽 到 我 的 祈 禱 一 樣 真 的 讓 他 給 越 線 了!!

真 驚 險 阿*

而 且 導 師 還 說 我 很 賤 , , 一 直 詛 咒 別 人 越 線!!

哈 哈ˇ

運 氣 也 是 一 種 實 力!!

哈 哈ˇ



然 後 回 到 休 息 區 後 又 閒 著 沒 事 幹 了!!

有 些 人 在 玩 有 些 人 在 睡 覺!!

尤 其 是 那 冠 毅!!

他 超 會 睡 的 歐!!

在 教 室 睡 , , 連 外 面 地 板 也 可 以 睡!!



中 午*

吃 外 訂 便 當 的 樣 子!!

然 後 在 一 杯 飲 料!!



女 子 跳 遠 和 跳 高 好 像 都 沒 有 得 名 的 樣 子!!

男 子 跳 高 家 榕 好 像 拿 到 第 二 名 的 樣 子!!

中 午 大 致 上 是 這 樣 子 的!!





下 午*

換 我 想 睡 覺 了!!

怎 覺 得 時 間 一 直 過 就 會 更 覺 得 想 睡 覺 了!!

可 能 是 我 的 午 睡 時 間 到 了!!

剛 好 這 個 又 有 個 項 目 我 要 參 加 了!!

八 百 接 力 賽*

佳 珍 ˋ 俐 穎 ˋ 瑞 陽 ˋ 我 為 選 手*



那 該 死 的 藝 寶 竟 然 給 我 換 成 第 三 棒!!

明 明 你 就 是 要 跟 我 跑 的 還 一 直 狡 辯!!

然 後 第 四 棒 變 成 另 外 一 個 人 了!!

他 很 快 說*


剛 開 始 我 還 被 他 超 前 勒!!

然 後 我 後 面 就 一 直 猛 追 趕!!

而 且 快 到 終 點 的 時 候 還 差 點 快 跌 了 一 跤*


回 到 休 息 區 後 聽 說 我 們 贏 了!!

那 時 我 還 以 為 他 跑 贏 我 捏!!


之 後 我 就 喘 的 跟 什 麼 一 樣 快 掛 了!!

每 次 都 這 樣 子!!

而 且 還 站 不 穩 捏!!


八 百 接 我 們 拿 得 第 一 名!!

聽 鉛 球 那 邊 也 有 不 錯 的 表 現!!

國 男 子 一 ˋ 二 名 都 是 我 們 班 包 辦 的 , , 再 淵 和 郁 嘉*

女 子 那 邊 也 不 錯 歐!!

俐 穎 拿 了 第 二 名!!

恭 喜 啊*

剛 開 始 我 還 以 為 妳 不 太 行 的!!

看 來 我 高 估 妳 了!!

哈 哈ˇ




然 後 接 下 都 沒 有 國 中 部 的 事 情 了!!

接 下 來 都 是 高 中 部 了!!



這 次 高 男 跳 高 也 不 錯 看 捏!!

能 跳 到 1 7 0 c m 了!!

雖 然 還 差 紀 錄 保 持 人 有 點 距 離!!

不 過 真 的 很 精 采 了!!

大 家 還 一 直 喊 著 安 可!!


連 那 高 男 大 隊 接 力 賽 也 要 等 他 們 比 完 才 跑!!


而 那 高 男 大 隊 接 力 賽 更 猛!!

每 個 都 像 飛 毛 腿 一 樣 , , 有 夠 夭 壽 的!!

搞 的 全 場 滿 天 都 是 歡 呼 聲 和 加 油 聲!!

而 且 這 只 不 過 是 預 賽 而 已!!

明 天 還 有 決 賽 捏!!

好 刺 激 阿*



回 教 室 後 導 師 把 明 天 要 做 的 事 情 給 交 代 完!!

然 後 就 放 學 啦!!

放 學 前 我 跟 瑞 陽 去 跟 老 師 商 量 一 件 事 情!!

結 果 不 成*

嘖*



明 天 還 有 一 天!!

三 真 加 油 啊*




今 天 中 華 隊 又 贏 了!!

已 經 確 定 搶 下 北 京 奧 運 門 票 啦!!

讚 啦*


4 : 0 勝 南 非!!

明 天 還 有 個 中 韓!!

很 刺 激 的 歐*








套 你 的 一 句 話*

「 干 我 甚 麼 是 ,我 早 已 放 棄 」*









---------------------------------------------------------------------
小 笨* 2008-03-15 21:22:29

哈 哈 哈[!]

我 拿 的 起 來 好 不 好*

我 可 是 使 出 吃 奶 力 氣 勒[!]

=ˇ=

版主回應
哈 哈ˇ

不 錯 不 錯!!

多 虧 你 使 出 那 吃 奶 的 力 氣 才 能 拿

到 第 二 名!!

厲 害 啊*
2008-03-15 22:53:52
傻呆* 2008-03-15 18:24:32

齁齁齁齁!! 你怎可以這樣!!

讓隊長輸了!!

哇嗚.....

那我阻咒你,下禮拜的傷口一定要兩個以上

哈哈XDD

一定要有成果的=ˇ=

哈XDD 我有點邪惡=ˇ=、、

版主回應
我 已 經 有 兩 個 傷 口 了!!

哈 哈ˇ
2008-03-15 22:52:03
訪客 2008-03-14 18:33:45

齁~!!

妳真是邪惡ˋ˙ˊ

還詛咒ˋ˙ˊ

生氣!!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口亨!!!!!!!

版主回應
沒 詛 咒 的 話 我 可 能 就 跌 落 到 第 三

名 了*

必 要 的 啦!

哈 哈ˇ
2008-03-14 19: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