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3:08:30野 獸*

㌔ 校 運 演 習* :: 〗




哇*

已 經 很 久 沒 吃 早 餐 了!!

為 了 就 是 存 那 些 錢 下 來!!

真 命 苦 阿 我*



早 上*

來 了 一 張 單 子!!

上 面 寫 著 可 以 選 一 天 穿 便 服 到 校!!

等 了 三 年 終 於 等 到 這 一 天 了!!


剛 開 始 我 看 到 秩 序 成 績 第 一 名 的 時 候 我 還 不 太 怎 麼 敢

相 信*

而 且 我 還 跟 一 堆 人 誇 下 海 口 捏!!

哈 哈ˇ



不 過 多 虧 我 們 許 ˋ 詹 ˋ 劉 新 三 人 組 的 厲 害 才 拿 道 這 次

的 秩 序 第 一 名!!

哈 哈ˇ





一 ˋ 二 節 是 數 學 課*

無 聊 死 了 啦!!

一 直 算 一 直 算 , , 而 且 心 好 像 不 在 參 考 書 上!!

一 直 一 直 在 想 事 情!!



第 三 節 公 民 課*

又 是 劈 哩 啪 啦 的 講 了 一 大 堆 考 題!!

每 節 公 民 課 差 不 多 都 是 這 樣 子!!



第 四 節 英 文 課*

忘 了 在 幹 麻 了!!

只 記 得 我 末 半 段 都 在 睡 覺 而 已!!




下 午*


藝 術 課*

從 到 頭 尾 就 是 看 老 師 在 示 範 他 那 精 湛 的 手 藝!!

厲 害 厲 害 啊*



之 後 兩 節 都 在 做 校 運 會 的 演 習!!


前 一 趟 聽 導 師 說 走 的 很 糟!!

而 且 還 有 人 說 我 喊 口 令 很 好 笑!!

會 把 ” 向 右 看 ” 唸 成 ” 向 右 幹 ”!!

我 的 口 音 真 的 有 這 麼 糟 嗎?


然 後 還 要 演 練 第 二 次*

這 次 又 有 個 爆 點!!


有 個 學 姐 超 經 典 的!!

髒 話 罵 的 很 大 聲 , , 而 且 是 很 大 聲 的 罵!!

搞 的 我 們 都 在 那 邊 笑*



練 完 後 還 得 上 最 後 一 節 的 課*

自 然 課 啊*

又 是 心 不 在 焉 了!!

老 是 一 直 恍 神 恍 惚*

怎 搞 的 阿 我?




回 家 後*


一 直 都 是 我 的 電 話!!

瑞 陽 打 電 話 來 問 我 一 些 事 情!!

另 外 還 他 問 我 要 不 要 買 鞋 子!!


真 難 抉 擇 啊!!

鞋 子 都 這 麼 多 雙 了!!

要 買 我 也 不 想 買 帆 布 鞋 了!!

我 想 買 雙 板 鞋*




今 天 中 華 隊 贏 了 啦!!

5 : 0 大 勝 澳 洲!!

前 進 北 京 奧 運 的 門 票 到 手 了!!

讚 啦 , , 中 華 隊!!







是 不 是 戒 掉 了?

感 覺 來 的 不 太 一 樣!!

也 沒 有 之 前 來 的 這 麼 糟 了!!

或 許 真 的 像 老 師 說 的 那 樣 子 也 說 不 定*









---------------------------------------------------------------------
小 笨* 2008-03-13 21:17:13

歐[!]
百 年 一 次 的 秩 序 第 1*
@@
歐[!]
瑞 陽 本 來 有 問 我 要 不 要 買*
原 本 我 說 好*
可 是 後 來 我 想 說 不 想 花 新 鈔*
也 不 想 再 買 凡 布 鞋 惹[!]
所 以 跟 他 說 不 要 好 惹[!]
然 後 我 跟 他 說 不 能 看 我 不 爽 歐[!]
他 就 說 可 能 會 吧[!]
歐[!]
可 是 我 有 跟 他 說 sorry 說*
很 怕 他 真 的 看 我 不 爽 ㄟ[!]
怎 辦[?]

版主回應
你 跟 我 一 樣!!

我 也 覺 得 帆 布 鞋 不 用 買 太 多 說!!


瑞 陽 不 會 去 計 較 這 種 事 情 的 啦!!

他 沒 那 麼 小 心 眼!!
2008-03-13 21: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