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1:54:14野 獸*

㌔ 2 0 0 8 年 4 月 9 日* :: 〗






早 上*

差 一 點 就 要 睡 過 頭 了!!

最 近 都 一 直 看 電 視 看 到 快 半 夜!!



來 到 學 校 後 天 氣 還 是 熱 的 要 命!!

怎 麼 不 這 個 禮 拜 就 換 季 阿?

別 的 學 校 早 就 不 知 道 換 多 久 了*



早 自 修 要 做 防 震 演 練*

聽 教 官 說 有 班 級 漫 不 經 心 的!!

而 且 還 y o - y o 勒!!

好 好 笑 歐*


這 防 震 演 習 也 不 怎 樣!!

大 家 都 慢 慢 走 , , 之 後 教 官 就 說 一 大 堆 的 廢 話!!

然 後 說 完 就 回 教 室 了 , , 真 無 趣*


早 上 前 兩 節 是 數 學*

沒 幹 什 麼 , , 就 考 試 然 後 檢 討!!


第 三 節 是 公 民*

也 是 聽 主 任 在 那 檢 討 一 整 節 的 考 卷!!


第 四 節 英 文*

這 節 時 間 過 的 很 快 歐!!

感 覺 才 沒 幾 分 鐘 而 已 , , 然 就 就 要 吃 飯!!



中 午*

班 上 突 然 有 四 個 人 收 到 思 樂 冰*

佳 珍 ˋ 東 翎 ˋ 秩 強 , , 然 後 還 有 我!!

結 果 拿 來 的 時 候 竟 然 沒 有 吸 管!!

我 問 佳 珍 吸 管 呢?

佳 珍 說 好 像 被 一 年 級 拿 走 了*


抬 完 菜 桶 後 我 叫 家 榕 陪 我 去 找 陳 教 官 一 下!!

可 惜 她 不 在 教 官 室!!

之 後 我 們 就 去 一 真 ˋ 一 美 問 問 看 還 有 沒 有 吸 管!!

結 果 一 美 他 們 自 己 也 缺 吸 管!!

那 這 些 吸 管 跑 到 哪 裡 了 阿?



中 午*

我 沒 睡!!

我 不 知 道 又 在 想 什 麼 了!!




第 五 節 藝 術 課*

我 們 繼 續 要 做 之 前 還 沒 做 完 的 陶 土*

當 然 的 , , 大 家 還 是 邊 做 邊 大 聲 聊 天!!

很 好 玩 歐!!

哈 哈*




六 ˋ 七 是 社 團*

這 次 我 特 地 把 鞋 子 ˋ 球 衣 ˋ球 褲 都 給 帶 來 了!!

這 次 我 全 赴 武 裝 要 好 好 打 一 場!!


我 們 先 回 教 室 換 一 下 衣 服!!

大 家 都 說 我 穿 的 很 醒 目!!

是 這 樣 嗎?

打 球 的 人 不 是 都 這 樣 穿 的 嗎?


之 後 暖 身 操 做 完 後 準 備 要 打 了!!

三 對 三 打 一 下 子 後 就 不 想 打 了!!

老 實 說 我 想 打 一 對 一 的!!

後 來 下 課 有 一 堆 人 來 玩!!

連 那 該 死 的 藝 寶 也 來 ” 參 一 咖 ”*


然 後 不 知 道 過 了 多 久!!

突 然 聽 到 有 人 在 叫 我 的 名 字!!

是 那 阿 霞*

她 帶 田 逕 社 的!!

她 叫 我 過 去 她 那 邊 一 下!!


然 後 阿 霞 跟 我 說 你 不 要 打 的 太 免 強 , , 量 力 而 為 就 好!!

之 後 阿 霞 還 問 我 一 些 我 不 想 回 答 的 話 題!!

那 真 的 只 是 問 一 下 而 已 , , 沒 有 別 的 意 思!!

然 後 我 就 又 回 籃 球 社 打 球 了*



老 樣 子*

每 次 都 要 打 到自 己 一 身 疲 倦 才 爽 快!!

然 後 就 把 最 後 一 節 的 自 然 課 當 成 休 息 時 間*


然 後 那 青 峰 又 不 知 道 怎 樣 了 , , 又 瘋 瘋 癲 癲 的!!




放 學*

該 死 阿!!

校 車 快 開 到 我 們 那 一 站 的 時 候 竟 然 下 起 大 雨 了!!

結 果 當 然 又 成 一 次 的 落 湯 雞 了*



回 到 家 後 又 累 了!!

每 次 只 要 是 禮 拜 三 回 家 我 都 會 這 樣 子!!

結 果 我 差 點 在 補 習 班 裡 頭 睡 著 了!!

我 看 下 次 回 家 都 得 小 睡 一 下 囉!!



回 家 後 老 妹 說 媽 要 帶 我 們 去 看 醫 生!!

老 媽 妳 不 是 說 不 管 了 嗎?

看 完 醫 生 後 順 便 去 書 局 採 購 一 番!!

哈 哈*








最 近 怎 搞 的*

老 是 想 東 想 西 的!!

而 且 還 不 知 道 自 己 在 想 些 什 麼!!

只 是 覺 得 越 想 越 煩 罷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