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1:22:02野 獸*

㌔ 2 0 0 8 年 4 月 1 0 日* :: 〗





今 天 學 校 的 人 要 回 去 上 課*


今 天 校 車 比 叫 不 擠 了!!

我 想 那 些 沒 上 校 車 的 不 是 睡 過 頭 就 是 不 想 搭 小 白 車!!

哈 哈*




早 自 修 要 對 之 前 阿 霞 發 的 那 些 模 擬 試 題*

昨 天 我 拼 的 很 趕!!

我 差 不 多 用 一 個 小 時 半 趕 了 兩 張 模 擬 試 題!!


在 對 答 案 的 時 候 我 覺 得 蠻 愧 疚 的!!

阿 霞 辛 辛 苦 苦 給 我 們 的 東 西 竟 然 是 這 樣 敷 衍 了 事!!

真 不 好 意 思 阿*




這 課 表 教 務 處 還 蠻 為 我 們 班 著 想 的!!

連 續 兩 節 國 ˋ 英 ˋ 數!!

書 包 雖 輕 可 是 又 不 喜 歡 教 務 處 排 這 樣 的 課 表!!

該 死 阿*




前 兩 節 是 國 文*

國 文 老 師 又 很 認 真 在 講 他 的 課!!

整 個 又 是 呆 板!!

老 師 你 怎 不 講 點 笑 話 來 聽 聽 阿?

這 樣 上 起 課 來 很 乏 味 耶!



後 兩 節 則 是 數 學*

一 節 考 試 一 節 檢 討!!

這 次 考 的 單 元 是 函 數 關 係!!

這 是 我 最 不 會 的 單 元 了!!

這 單 元 理 解 能 力 要 好 , , 可 惜 我 不 適 合 吃 這 一 套!!


最 後 我 當 然 考 的 很 慘 啦!!

五 十 分*

哈 哈!!

那 該 死 的 秩 強 考 七 十!!

利 害 歐*



中 午*

阿 霞 送 給 我 ˋ 冠 毅 ˋ 雅 鈞 一 個 壯 元 公 仔!!

還 不 錯 歐!!

哈 哈*




下 午*

兩 節 英 文*

老 師 說 要 考 第 一 冊 的 考 卷!!


第 一 冊 我 還 行 , , 都 是 一 些 比 較 基 本 的 題 型!!

一 張 考 七 十 六 另 一 張 八 十 一!!

不 錯 了 啦!!

哈 哈*


到 最 後 還 是 免 不 了 要 考 單 字!!

每 天 差 不 多 都 要 背 二 十 幾 個 新 的 單 字!!

有 沒 有 搞 錯 阿?

這 挑 戰 有 點 艱 辛 耶!!


最 後 一 節 是 公 民*

阿 來 的 怎 麼 來 不 是 公 民 老 師 阿?

倒 是 跑 來 一 個 地 理 老 師!!

聽 說 主 任 那 邊 又 有 事 情 要 辦 了!!

所 以 主 任 拜 託 地 理 老 師 幫 她 監 督 一 下 考 試!!

主 任 丟 給 我 們 兩 張 考 卷!!

兩 張 考 卷 還 是 當 一 張 考 卷!!

哈 哈!!

不 到 三 十 分 鐘 就 o k 啦!!



回 到 家 後 本 想 說 要 讀 一 點 書 的 結 果 又 睡 著 了!!

真 糟 糕 阿 我!!

哈 哈!!



今 天 不 用 補 習 , , 要 把 今 天 挪 到 明 天!!

這 樣 剛 好 也 配 合 到 我!!

今 天 台 啤 對 裕 隆 第 二 戰*



今 天 台 啤 三 分 球 手 感 不 怎 好!!

直 到 第 四 節 才 有 三 分 球 的 進 帳!!


第 四 節 雖 然 猛 追 感 結 果 也 不 力 挽 回 了!!

真 氣 阿*

這 樣 一 來 又 是 一 比 一 的 平 手 了!!


林 志 傑 只 得 六 分 , , 吳 岱 豪 強 下 二 十 二 分!!

台 啤 全 場 只 投 進 三 顆 三 分 球!!

唉*

難 怪 會 輸 阿!!


明 天 要 在 多 加 油 阿 台 啤!!









---------------------------------------------------------------------
路人 2008-04-20 22:22:29

那是當然的阿
台啤王朝正要開始呢
哈哈

版主回應
摁 摁!!

哈 哈*
2008-04-20 22:23:21
路人 2008-04-20 22:13:44

從明天開始算
就剩33天了
如果效率好一點
就可把全部念完
反正有2科我不會碰
因為還蠻拿手的
哈哈

恭喜台啤二連霸
野獸蟬聯冠軍賽MVP
邁向三連霸!!!!

版主回應
對 阿!!

往 三 連 霸 邁 進!!

然 後 再 往 四 連 霸 五 連 霸*

哈 哈*
2008-04-20 22:18:16
路人 2008-04-20 17:04:33

嗯嗯
等這季結束後
就會開始用功了

版主回應
是 歐!!

那 差 不 多 還 剩 三 十 天!!
2008-04-20 17: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