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2:18:42野 獸*

㌔ 2 0 0 8 年 4 月 1 8 日* :: 〗






今 天 模 擬 考 第 二 天*


早 上 我 這 班 長 升 旗 還 要 跟 著 去 升 旗!!

奇 怪 了!!

不 是 教 官 你 叫 我 們 這 些 班 長 如 果 有 模 擬 考 的 時 候 要 出

來 站 這 裡 的 , , 怎 反 問 起 來 了 阿?


回 教 室 後 叫 環 保 股 長 小 黃 去 集 合!!

然 後 第 一 節 的 模 擬 考 要 開 始 了*



嗨 , , 瓊 枝 老 師*

耶?

這 一 節 不 是 國 文 嗎?

結 果 老 師 說 調 課 , , 一 調 四*



這 數 學 真 是 該 死!!

我 看 到 幾 何 圖 形 就 直 接 把 它 跳 過!!

因 為 我 知 道 我 如 果 花 精 神 在 幾 何 上 肯 定 是 浪 費 時 間!!

到 最 後 那 些 幾 何 的 題 目 我 都 用 飆 的 了!!

真 要 命 阿*



然 後 下 一 節 又 在 跟 家 榕 哈 拉 了 , , 一 點 都 不 想 唸 書!!

怎 搞 的 阿?


數 學 好 像 對 二 十 題 的 樣 子!!

哈 哈 , , 有 進 步 了 啦!!




之 後 到 了 最 後 一 科 社 會*


不 妙*

有 幾 題 我 題 目 不 太 行 了!!

尤 其 是 公 民 和 地 理!!

糟 了 啦 , , 這 樣 要 壓 縮 在 十 題 實 在 有 點 困 難 了!!

我 在 最 後 還 讓 自 己 的 大 腦 先 休 息 一 下 然 後 在 運 作*



午 修*

該 死 , , 怎 睡 不 太 著!!

結 果 快 到 起 床 時 間 我 才 想 睡 覺 啦!!



體 育 課*

老 師 安 排 了 桌 球 雙 打 比 賽!!

我 跟 承 宏 , , 這 是 一 個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形 容 的 組 合!!


剛 開 始 先 跟 家 榕 俐 穎 這 組 打!!


大 概 是 沒 熱 開 來 吧 有 點 反 應 不 及 的 感 覺!!

最 後 輸 了 啦!!

看 都 是 你 家 榕 在 打 的 耶*


然 後 換 郁 嘉 和 儀 亭 這 組 了!!

最 後 我 們 很 巧 妙 的 贏 下 寶 貴 的 一 場!!


然 後 接 下 來 打 了 很 多 場*

我 們 輸 給 阿 霞 和 弘 倫 那 組!!

聽 說 我 們 是 第 一 個 讓 他 們 奪 得 勝 利 的 耶!!

哈 哈!!


最 好 笑 的 是 鈞 宥 和 東 翎 那 組*

東 翎 好 像 嚇 到 似 的!!

該 不 該 要 帶 你 去 收 驚 一 下 阿!

哈 哈!!



生 物 課*

老 師 對 了 自 然 的 模 擬 考 卷!

生 物 我 錯 一 題 , , 理 化 一 大 堆!!

每 次 我 都 靠 生 物 和 地 科 在 撐 腰!!

每 次 寫 理 化 就 是 錯 一 堆 , , 而 且 給 我 二 選 一 還 會 選 錯*



最 後 一 節 歷 史 課*

對 了 社 會 科 的 模 擬 考 卷*

還 好 , , 我 還 讓 歷 史 老 師 有 點 面 子 錯 了 兩 題!!

另 外 兩 位 老 師 就 對 不 起 了 阿 , , 你 們 的 錯 的 最 多!!

總 加 起 來 對 五 十 四 題 , , 錯 十 二 題*

果 然*

這 次 沒 辦 法 壓 在 十 題 以 內!!




回 家 後 我 看 外 面 沒 在 下 雨 了 所 以 就 跑 去 理 髮 店 剪 髮!!

真 討 厭 , , 下 禮 拜 五 又 要 服 儀 檢 查 了!!

而 且 這 次 我 又 剪 一 個 不 會 過 的 頭!!

哈 哈*



回 家 前 不 忘 先 去 買 杯 仙 草 奶 綠 在 回 家!!

哈 哈*









或 許 我 該 讓 自 己 轉 換 點 心 情 看 看!!

最 近 很 糟!!

實 在 糟 透 了!!

我 常 在 心 裡 對 自 己 說 : 你 怎 搞 的 阿 許 弘 昇 , , 振 作 點 好

嗎 ? , , 這 一 點 都 不 像 你 耶*










---------------------------------------------------------------------
路人 2008-04-20 22:14:46

摁摁摁
預告片剪接的還不錯
有些片段很感人
呵呵

版主回應
歐 歐!!

我 之 前 看 過 一 些 預 告 片 了!!

在 電 視 看 的!!
2008-04-20 22:19:05
路人 2008-04-20 17:03:18

呵呵
我還以為
你要支持飛人了

那你會去看紀錄片嗎?

版主回應
應 該 會!!

暑 假 就 上 映 了!!

所 以 應 該 會 有 控 去 看 的!!
2008-04-20 17:18:01
2008-04-20 16:01:26

不 是 啦!
是 因 不 會 打 才 不 知 道 該 怎 辦!
我 才 沒 有 嚇 到 呢!

版主回應
是 嗎?

看 起 來 就 跟 嚇 到 沒 啥 兩 樣 阿!!

哈 哈*
2008-04-20 17:17:01